新浪时尚

第318期:勺子只用来吃饭的你 又错过了一款瘦脸神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你的勺子,在美肤界好用到超出你的想象。一言不合就变身瘦脸器,而且开始方式简单又有效,效果超赞的一点不输动辄几百几千的大牌货,是不是很心动,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呗!(来源:瑞丽网)

你的勺子,在美肤界好用的超出你的想象。一言不合就变身瘦脸器:

Step1:

按压头后骨发际线,舒缓日间紧张情绪,在头后发际线处按压,保持几秒钟之后放松,再进行按压,并从耳后凸起的骨头处开始到耳朵下方进行后头骨刺激按压。

Step2:

提拉发际线,带动全脸走向,即按压到太阳穴处时,停留3秒钟,并且有意识地向上方提拉紧整体面部线条。

Step3:

将勺子边缘按压咬合肌处按压咬肌,张嘴闭嘴,并向太阳穴方向按压,按压时要保持下颌前伸,直到勺子按压到下颌下方重点拉升两颊线条。

Step4:

张开嘴,下颌尽量向前伸去。勺子从耳下沿下颌一点点按压。沿着下颌轮廓按压后将勺子按压在耳下方锁骨上方的淋巴处,上下按压加速淋巴循环,代谢身体废物。

Origins悦木之源复活草水润修护凝乳 480元 75ml

神奇“抓水”面霜,清透无油配方,啫哩状质地,从抓水,储水,锁水,三管齐下全面修复肌肤内部储水库,深度修护保湿屏障,由内快速抓水,对外储水锁水,形成自身水循环,拯救肌肤缺水危机,肌肤迅速满水赋活。

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亮肤霜

四种奢华植萃,成就四维提拉紧致科技,美白抗老一次实现。甜茶萃取,激活脸部肌肉细胞,改善表情纹路。松果萃取:可以防止脂肪酸漏出淋巴 预防脂肪细胞增长。

Whoo后秘贴自润面霜

特含宫廷御用秘方-拱辰秘丹”“琼玉秘丹”及“清心秘丹”成分,特以“紫河秘丹”培养,根本上改善肌肤问题,回复肌肤自生的能力。新推出的面霜,特别添加的以“冬虫夏草”为核心成分研制而成的“自润秘丹”,有效改善肌肤皱纹,提升肌肤的“自润力”。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最高浓度的氨基酸肽复合物+透明质酸,并添加珍贵的海洋蛋白,能促进肌肤表层细胞再生,强化肌肤保水屏障、保持肌肤水润,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减少胶原蛋白流失且抗氧化。

POLA臻红碧艾美容霜 1190元

绵密浓郁的乳霜触肤融化为精油质地,宛如柔滑的精华油,深度呵护每寸肌肤,瞬间吸收渗透,源源不断地补充水分。

HR 赫莲娜至美溯顏菁华霜

灵感源于诺贝尔奖‘SASP 衰老负因子’革命性议题,首款“解码衰老程序”护肤系列,延缓衰老进程。瑧炼业界至高浓度‘阿尔卑斯高山雪绒花精萃’罕世自然之力,于细胞层深度抵抗肌肤老化进程,同时富含 Rice Peptides 稻米胜肽,减淡皱纹,改善肤色,令肌肤容光焕发。

兰芝致宠凝时夜间修护紧致面膜

“记忆海绵”质地,延展性好,涂抹均匀易吸收,富含长角豆果提取物,帮助活化胶原蛋白;强化肌肤水分层和保湿屏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