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张佳宁pk宋慧乔 撞衫维多利亚谁更有范儿

新浪时尚

关注

在《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的穿着早已成为很多妹纸的活教材。因为乔妹的搭配很日常,既不过分夸张,符合场合身份,又不平庸,每一身也都有亮点。其中有一套假两件衬衫裙想必你一定印象深刻。

没错,就是这条水墨丹青印花衬衫裙,它出自Victoria Beckham品牌的设计作品。

近日张佳宁为女鞋品牌It’s Q拍摄的一组时尚街拍中,也穿了这款衬衫裙,与乔妹撞了衫。

如果说宋慧乔这一身穿出了温婉知性和稍微的正式感,那么张佳宁这一套则穿出了俏皮的艺术范儿,搭配It’s Q的粗跟一字凉鞋和黑白几何手拎包,显得简洁利落又不失自我风格。乔妹和佳宁究竟谁更有范儿真是很难选择呀!

再来看另两套街拍中,张佳宁呈现出的不同风格。

丸子头、带花朵的白色连衣裙,搭配It’s Q白色小箱包和印花侧空细高跟鞋,构成了这一套很舒服的淑女风,展现夏日的浪漫甜美,很少女的感觉。

水洗蓝色调连体短裤,露出小白腿,搭配It’s Q银色立体贴标贝壳包和今年大热的凉拖式帆布鞋,这一套清爽的装扮很是俏皮可爱,特别适合阳光沙滩的夏日场景。

看着张佳宁这些好看又实用的日常穿搭造型,大家也不必再为这个夏天发愁啦,学佳宁这样搭配就对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