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包子铺#八一八那些好看又便宜的韩国包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提到韩流,大家第一时间都想到了啥?难道还是那些某宝上所谓的韩范儿穿搭吗?其实早就不是了,韩国时尚发展的挺快的,一个不留神,我们就发现啥时候韩国妹子竟都这么时髦了!(编辑:@philtre)

想要穿的时髦,除了在服装搭配上要上心外,包包可也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今天就和各位喜欢包包的美少女们,聊聊那些来自韩国的包袋品牌。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相比那些昂贵的欧美宇宙大牌子,一个包包吃掉你几个月的工资,韩国的这几个小众牌子的包包就要经济实惠的多,重要的是真的很时髦!看来钱包又要减肥了。

来自韩国的潮牌High Cheeks,一设计出来就吸引了大批的时尚潮人,他家最开始的嘴唇包包和黄色笑脸包简直就是街拍中凹造型的利器。

如果你嫌普通皮的不够炫酷,还有blingbling系列。

而现在方盒子造型的包包是High Cheeks的主打产品,不仅能手拿还能肩背,绝对是来年包包的一大流行趋势。

最近他家更是和迪士尼合作,推出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系列,简直是少女心爆棚!看来钱包又要减肥的节奏了。

还有小美人鱼系列。

这个恶搞爱马仕包包的韩国牌子Play Nomore也是韩国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个品牌,大大的眼睛识别度很高。

虽然在外形上很像爱马仕,但却多了分趣味性,不少时尚达人都拿过,尤其是时尚博主Irene Kim似乎格外偏爱这个牌子,拿着它街拍不说,还要每个颜色都来一个。

看了恶搞又逗趣的Play Nomore和High Cheeks,在一众五颜六色的包包中,图案高冷又造型简单的Samo Ondon绝对是包包界里的一股清泉了。

但你别看Samo Ondon造型很高冷,人家可是一个有温度的包包,当约翰-蓝侬第一次见到小野洋子的时候,他说,我们有同样的温度,而SAMO ONDOH也是以此而诞生的,所以品牌的设计作品都是以温度来命名的。

比如这款以月亮为主元素的包包就是25度的Moon on the sky。

8度的玫瑰系列和人脸造型的包包。

33度的桃心,颜色也随之变得粉嫩起来。

看了这3个韩国包包品牌是不是对韩范儿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呢,那这3款包包哪一个是你们的菜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