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米兰成绩单火热出炉 男明星看秀走秀拍街拍玩很HIGH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7秋冬米兰男装周已经落下帷幕,除了精彩的秀场华服之外,秀场头排的男明星们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新浪时尚为你盘点了本季男装周的全明星阵容,看看哪位是你的菜?编辑@陈熹[微博]

 
 
 
 
 
  走秀明星:不安分的小鲜肉抢滩超模
 

本次Dolce & Gabbana秀场与以往大大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有三分之一的“模特”并不是模特,而是网红、星二代、小鲜肉,网红Cameron Dallas开场、Jude Law的儿子Rafferty Law,中国代表团是陈学冬与盛一伦。陈学冬化身斯文雅痞,盛一伦变身不羁小王子。

看秀明星:暖男型男共赏 鲜肉大叔齐聚

【袁弘】秀单:Dirk Bikkembergs、Etro、Fendi

本次袁弘以三场大秀亮相米兰,第一天先是以一身双排扣西装型爆Dirk Bikkembergs秀场。

第二天袁弘以两身截然不同的造型分别亮相Etro和Fendi两场秀,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的Etro 2017秋冬米兰男装秀场上,袁弘条纹西服搭配复古衬衫,外加胡茬,浪漫颓废风格展露。

袁弘-in-Etro袁弘-in-EtroEtro秀场

下午六点的Fendi 2017秋冬男装秀场我们再次见到袁弘的时候,他摇身一变,橄榄绿POLO衫搭配蓝色短袖外套,少年味道立马出来了。不得不佩服袁弘的颜值,雅痞大叔与青春鲜肉都能轻松驾驭。

【黄景瑜】秀单:DIESEL BLACK GOLD

黄景瑜以一身峻酷都市造型出席DIESEL BLACK GOLD 2017 秋冬男装大秀,他身着日式和风皮衣夹克、内搭立领工装衬衫,下身搭配斜拉链中筒军靴,诠释着DIESEL BLACK GOLD 的不羁态度。

【蔡康永】秀单:Ports 1961

蔡康永一身刺绣军装风夹克造型亮相Ports 2017秋冬米兰男装秀场,康永哥的鸡汤正好与Ports本季“爱”的主题相匹配,文艺味道十足。

【王阳明】秀单:Ermenegildo Zegna

王阳明亮相Ermenegildo Zegna 2017秋冬男装秀场,雅痞型男风范橘色外套搭配黑毛衣,胸前的“土豪”金项链也是太抢眼。

【赵文卓】秀单:LES HOMMES

赵文卓与妻子张丹露共同亮相LES HOMMES秀场,皮质拼接黑色夹克及裤子与赵文卓酷劲十足的气质更配哦。

【张丹峰】秀单:LES HOMMES

张丹峰选择了一身波点西装搭配修身皮裤,外搭披肩大衣,帅到新高度。

【太阳】秀单:Fendi

韩国Bigbang组合成员太阳也出席了Fendi大秀。短袖外套内搭高领毛衣,外加破出新次元的破洞牛仔裤,引现场迷妹尖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