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巴黎男装周的硝烟从机场开始 看王凯许魏洲都穿什么坐飞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经过轰轰烈烈的米兰男装周,迎来最具分量的巴黎男装周。时尚是一种生活方式,将会融入生活细节,男明星看秀的成败不仅仅只是看秀LOOK一个造型,让我们从他们的机场造型说起。编辑:@陈熹[微博]

明星机场出发造型

1月19日清晨,许魏洲现身北京机场,身着Givenchy2017春夏男装系列红白黑三色夹克运动套装及长款风衣,搭配品牌经典南丁格尔单肩包和红白色拼接运动鞋。作为名副其实的94年新鲜少年,许魏洲将红白黑三色的经典组合演绎出全新的青春活力,兼具时髦气质与新鲜动感。

王凯身着Dior Homme 2017夏季套装,黑色夹克帅气有型,白色皮鞋及手提袋现代感十足,红黑条纹装饰低调大气。

赵又廷身穿CERRUTI 1881 2016秋冬呢子风衣出发,帅气与保暖兼备。

1月18日晚杨祐宁现身首都机场飞赴巴黎开启男装周之旅。一身Givenchy 2017春夏黑衣LOOK酷帅俊逸,皮革袖连帽夹克搭配 Vero-branded 绗缝马甲。字母双肩包加纯色冷帽的搭配则成为冬季一抹亮色,行走的荷尔蒙也有一颗自在不羁的少年心。 ​​

新浪时尚无时差直播带你看秀

不用遗憾去不了现场看秀,新浪时尚将全球同步为你直播2017秋冬男装大秀,即便是在家里你也可以与全世界同步零时差享受时装盛宴!

Givenchy 2017秋冬男装秀直播

LouisVuitton 2017秋冬男装直播

Valentino 2017秋冬男装秀直播

秀场直击

Balenciaga:混合的怪诞气息

Balenciaga 2017秋冬男装系列中,设计师带来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及踝长大衣,复古的宽肩设计,腰部线条微微收缩,搭配夸张运动鞋与宽松长裤,充满了混合的怪诞气息。

Valentino:年轻又不失经典的乐观绅士

Valentino 2017秋冬男装系列的主题来自“乐观”,而Piccioli更是致力于探究绅士着装这个方面,所以在这个系列中,在熟悉的经典款式中加上标新立异的元素,鲜艳的配色和Jamie Reid的标语以及朋克风格的刻字都使Valentino变得年轻又不失经典。

Haider Ackermann:硬汉飘飞的荷尔蒙

Haider Ackermann 2017秋冬满场荷尔蒙飘飞,俨然一副硬汉做派。皮衣与格纹完美碰撞,原来宽松的格纹夹克与修身皮裤才是时髦硬汉的正确打开方式。而豹纹、波点和千鸟格等元素的出现,让Haider Ackermann型男更具多面性。

Lemaire:充满质感的纯色世界

Lemaire 2017秋冬男装由设计师打造出充满质感的纯色系列,充满艺术感的沉稳选色与简练的设计线条相结合,没有喧闹的修饰令人愉悦。

Walter Van Beirendonck:夸张诡异的怪诞设计

Walter Van Beirendonck 2017秋冬男装系列延续了之前怪诞的设计,让夸张诡异的长袖手套贯穿整场秀,夸张的配色,个性的叠穿,这都是设计师一直想要打破无聊,追求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