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景甜惊艳秀香肩锁骨 巴黎高定首日百花齐放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7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已经拉开帷幕,作为首日的亮点,景甜惊艳亮相Christian Dior2017春夏高订秀。本季高定时装周第一日便百花齐放,让我们一起进入到高级定制的美丽花园吧。编辑:@陈熹[微博]

秀场明星

景甜身穿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高级订制裙装,手拎Lady Dior银色印花手袋亮相品牌最新一季高订秀场,简洁的黑白系一字肩不对称剪裁裙缀上华丽亮片装饰,景甜在诠释Dior的优雅之外,显露自己的少女活力。

之前景甜的出发造型也来自Dior,一身白T配黑裤外加牛仔外套的轻松造型,搭配Dior墨镜及手袋,休闲又自如。

Christian Dior 2017高级订制大秀

Christian Dior2017高订

Christian Dior本季高订大秀是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带来上任之后首个高级订制系列作品,灵感来自迷宫般神秘交错、扑朔迷离的秘密花园。

花朵是继女性之后最神圣的造物,如此娇媚迷人,却需用心以待。这是挚爱花朵的Christian Dior先生的箴言,花朵造型在本季的LOOK中,锦簇繁花铺洒于叠层薄纱之上,从礼服上的刺绣到头饰,没有女人会拒绝花朵的吸引力。

Christian Dior最经典的New Look造型也出现在本季的高订秀场上,完美呈现女性的精致线条。

秘密花园中的昆虫也是本季的重要元素之一,点缀于衣身上的昆虫、荆棘和蝴蝶造型配饰珠宝,恣意焕发春日气息。英国制帽大师 Stephen Jones 设计的帽子与面纱则注入些许哥特式的变幻色彩,带有一丝朋克气息。

Maria Grazia Chiuri 还拥抱了占卜艺术,将其幻化成作品上的精美缀饰:刺绣星辰图案点缀金色薄纱,手绘塔罗符号挥洒于长裙的白色衬底之上,黑色礼服外套采用白色内衬,细节之处增添柔美气韵。

Iris van Herpen 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作为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前卫主义的代表,Iris van Herpen 2017春夏高级定制在科技面料的基础上做着超现实肌理的设计,螺旋生物感的廓形裙装,以及晶莹剔透酷似破冰而出的冰雪公主,都在传统的匠人气质中增加了与时俱进的思想。

Atelier Versace 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Atelier Versace 2017春夏高定秀回归基础设计,强调精致的工艺技术,各种编织,蕾丝,捆绑,镂空等设计,使礼服做到极致的华丽,性感又充满危险的气息。

Giambattista Valli 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Giambattista Valli 2017春夏高定秀的主题来自旅行者,所以整场秀有不少实穿的直筒连衣裙,轻柔的薄纱,蕾丝以及荷叶边,打造时髦富有又高雅的Giambattista Valli女性形象。

Alberta Ferretti Limited Edition 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Alberta Ferretti Limited Edition新系列打造了独特奢华的暗夜女神形象,绒感毛衣皮草外套与轻柔长裙裤装相搭配,精致的蕾丝覆盖在女性优雅的曲线上,性感妩媚。

Schiaparelli 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Schiaparelli 2017春夏高定是一个充满艺术感明快优美的系列,跳跃的几何桃心人脸图案、充满东方风情的荷塘飞龙花卉印花,华丽富有舞台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