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OK!唱吧风格音乐大赏暨五周年挚爱颁奖礼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7年5月25日,全球最受欢迎的明星名人时尚杂志《OK!精彩》迎来了进入中国的第五年。当晚18时,《OK!精彩》将时尚气息带到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以轻松时髦的氛围在此举办OK!唱吧风格音乐大赏暨五周年挚爱颁奖礼暨2017天•晴公益OK!Tee揭幕仪式,与众多明星名人好友共享生日喜悦。

颁奖礼以一首迪玛希的《拿不走的回忆》拉开了序幕。随后曾在《倾世皇妃》和《后宫甄嬛传》有着出色表演的中国内地女演员杨凯淳跨界献唱歌曲《city of stars》,以及中国新生代男演员刘睿泽也特别带来歌曲《两端》为颁奖礼添彩。颁奖礼最后,周笔畅压轴出场献唱歌曲《两陷》助力颁奖礼,为活动带来精彩表演。

同时,在OK!唱吧五周年翻唱赛中有着亮眼表现的三位获奖选手大美琪、马上上、张秭禾也分别带来歌曲《wake up》、《每个人都会》、《now you see me》,为OK!唱吧风格音乐大赏注入新鲜血液。

活动当天,精品传媒联合主编冯楚轩先生、公益形象大使周冬雨、欧点服饰总经理曾延新先生及中国扶贫基金会资源发展部主任助理黎钊先生,在一首《春暖花开》的童声合唱中,共同开启了2017天•晴公益OK!Tee的揭幕仪式。为在场来宾分享了他们的公益理念及本次公益OK!Tee的发布初衷,以及宣布周冬雨将亲临山区力行公益。为了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都能享受绘画的乐趣,他们不遗余力地为此贡献着自己的微薄之力。

天•晴儿童绘本基金(OU.SUNNY)是欧点女装品牌创始人刘翮先生倡导发起,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支持与管理下而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旨在通过“买一件爱心产品即捐赠一个天•晴绘本爱心盒”的消费性公益模式,给予贫困山区培育孩子的美学素养与成长视界以持续的帮助。2017天•晴公益OK!Tee以简单的线条,鲜亮活泼的色彩,随意放松的笔触诠释出最为生动的插画,凸显出自由、欢愉和个性的理念。纯净清爽的色彩和线条在孩子笔下绽放出无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以及对色彩与世界的理解,充满时髦童趣之感。

当晚,精品传媒总编辑&《OK!精彩》出版人张书新先生、精品传媒联合主编冯楚轩先生、欧点服饰总经理曾延新先生、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先生、Bio-E大中华区CEO朱伟女士莅临颁奖礼现场。明星名人好友姚晨、周冬雨、张翰、周笔畅、凤小岳、袁姗姗、耿乐、孙坚、邓伦、林鹏、宋威龙、迪玛希、蒋梦婕、周觅、张瑶、于小彤、张嘉倪、邢昭林、梁振伦、陈星旭、杨凯淳、米露、韩丹彤、汪洋、王祉萱、刘睿泽、陈哲远、李依晓、黄礼格、李斯羽、李佳念、李晖、吴佳怡、聂子皓、张峻鸣、王瑄、王金金、刘心等出席此次活动。

关于OK!精彩

OK! Magazine 来自英国,是全球最大的明星名人杂志,也是全球发行量最大的明星杂志。1993年4月,OK!诞生于英国伦敦,目前全球已有近三十个国家的版本。2012年5月,OK!以时尚的姿态来到中国!我们从不八卦,只为中国读者带来高级质感的全球明星名人报道、文化与时尚生活。

这本1993年诞生于英国伦敦的明星杂志,每周全球发行量超过800万份,拥有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瑞士、土耳其、英国、美国、墨西哥、菲律宾、希腊、爱尔兰、马来西亚、阿塞拜疆、塞浦路斯、尼日利亚、日本等近三十个国家版本,全球读者超过3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