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严谨vs热情 看靳东和Corneliani都擦出了啥火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这次2018米兰春夏男装周上,我们遇到了大哥靳东并且还和他一起玩了个小游戏,给他一些形容词让他从中选出一个来表达自己的时尚态度。你们猜,老干部选了哪个词?

答案就是严谨!

不错,一直以来,靳东也都衬得起严谨这个词。就如他当天的穿搭,一身笔挺的蓝色格纹西服搭配白色西裤,成熟不刻板,标准的意大利绅士造型,原来老干部帅起来也是这么一丝不苟。

靳东与Corneliani的挚爱火花

当天是靳东亮相Corneliani 2018春夏男装预览,在全球产品设计总监Stefano Gaudioso Tramonte的带领下,了解了品牌的历史,服装设计和制作过程,并且还一同交流了彼此对服装行业的看法。

说到Corneliani,这个来自意大利的顶级传统男装品牌,在这季的设计中,以“挚爱”为灵感来源,从五个不同的场景来表达人与服装产生的共鸣,并强调了他们经典的标志性元素——胸口装饰西服。

而热情则是Corneliani一直以来崇尚的理念,正如宣传短片最后所说的Passion,is a powerful thing,只有热情不减,才能享受生活。

再看Corneliani这季的设计,以“流畅和运动”为灵感,覆盖了地中海以及休闲等多种风格,为成熟的都市男士打造经典低调的衣橱。这次Corneliani由3段时光贯穿整季的设计,以颜色为区分。春日时光,全新的“鲸鱼蓝”色调搭配经典的灰白色。不同色调的巧妙搭配,不仅突出了材质和结构的新颖,还使面料充满了动感,呈现出休闲和优雅共存的风格。

而第二阶段则来自晴朗时光,不难看出色彩的运用明显大胆起来,橄榄绿作为主色调显得清新明快。再加上细致的尼龙材质,实现了这季轻便的特色。

最后则是浓浓夏日,以热情的赤陶红色为主打,搭配灰色和橄榄绿,热情又不缺乏稳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