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3招教你时髦舒适的应对飞机晚点的尴尬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每次去机场最怕啥?最怕你到了机场突然被告知飞机要晚点!而且现在正值梅雨季节,简直是一言不合就不飞了,轻的延误2小时,重的延误一晚上的都有,好好的一次飞行就惨变机场一日游。

而明星作为空中飞人,想来这种体验最深刻。前几天,张天爱就因为下雨而导致飞机晚点,结果在机场逗留了一晚上。现场,因为她穿了一双靴子,把脚搭在椅子外面,盖了个报纸就睡了。

除了明星,其实在梅雨季节赶上飞机延误是很常见的事,你本来打扮的美美的结果却被滞留在机场甚至是飞机上,刷遍微博ins朋友圈,逛遍免税店,着急无聊这都是小事,最尴尬的是穿的不对不舒服,这时间就更难熬了。所以,我们这就来支招,3个机场着装小tips,教你们时髦舒适的面对尴尬的飞机晚点。

1、 穿拖鞋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种体验,但凡飞行时间超过5个小时,最后你的脚都能肿到让你穿不上鞋!如果这时候你再穿个运动鞋或是类似张天爱穿的靴子,脚不得放松这事实在是太难受。所以,与其你到飞机上再换拖鞋,不如直接穿双拖鞋来,既舒适又时髦。

除了杨幂江疏影的Gucci皮拖,关晓彤穿Fenty x Puma的洗澡拖也很少女系,关键是毛绒绒的装饰材质舒适度很好,在机场冷气那么足,毛绒绒的还能抗点风。

高圆圆,郑爽…现在在机场穿皮拖走舒适休闲风的明星还是很多的,看来她们也是明白了凹造型是其次,舒适才是第一啊。

所以,在机场穿一双拖鞋,双脚解放了,飞机延迟到几点都不怕!比如宋佳,一开始是白球鞋,5小时后变成人字拖了。

现在拖鞋可以大致分3类:第一种就是类似gucci的这种皮拖鞋,尖头,搭配度比较高,穿什么都不违和。

第二种就是像Fenty x Puma这样的洗澡拖,这种鞋穿的挎大比较好看,所以舒适度更高。但穿这种拖鞋尽量注意衣服的搭配,稍不留神容易失了时髦度,反而显得幼稚。

最后一种就是Soludos这种拖鞋了,很文艺风,也很适合度假时来穿。

2、 帽子配oversized T恤/卫衣

坐飞机千万别穿紧身的衣服!咱普通人坐飞机都是经济舱,被绑在那一亩三分地上,你再穿个紧身衣,负担太大。所以,不如试试宽松的oversized大T恤,腿好看的还可以穿短裤,再配个上面提到的拖鞋,既能凹造型还舒适度100%。

马思纯这一身坐飞机看着就舒服,而杨幂这一身黑色的oversized卫衣也不错,舒适还抗冻。

不过,当你们一晚上被困在机场,想来也是满脸犯油光,头发打綹,这时候帽子就发挥作用可以帮你藏一藏了。你看明星喜欢在机场戴帽子,其实有的时候只是因为没时间打理头发,谁知竟然成了流行。

3、 眼罩

最后,为了让你们在飞机晚点时能睡个好觉,一个眼罩少不了。从两个角度来说:1,眼罩能帮你遮挡光线,对眼睛好。2,防止无良损友给你拍一些睡觉时的尴尬照,一举两得!比如小S直接穿着睡衣,拖鞋,带着眼罩就来了,看来准备做的很充足。

有了好看的眼罩在哪睡都不怕!

单品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