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5毛钱的“老土”配饰让101小姐姐爱不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前几天,易烊千玺靠发卡登上热搜榜,原来,这种小女儿家家的东西戴在男生头上,产生的化学反应也是很呆萌。(编辑:@philtre)

不单单是易烊千玺,最近火到不行的创造101的小姐姐们,也是这种发卡的爱好者。

小时候的网红单品,在市场上1块钱能买俩的发饰曾经一度被我们抛弃,但其实这种“老土”配饰在时髦潮人的圈子里可谓红透半边天。

说到这种发卡,就不能不提现在十分流行的“土酷”风格!仔细观察,你身边有不少姑娘都热衷这种打扮方式。有点少女,有点运动风,又有点小复古,经常把那些高饱和又怯生生的颜色混搭到一起,刻意扮土。

好多老电视电影中出现的少女造型,就是土酷风的前身,不少走这个路线的姑娘都喜欢到老电影里找穿搭灵感。

而咱们说的这种幼稚风的发卡更是和土酷风搭配!

但现在这种“老土”发卡已经不是咱们小时候谁戴谁美了,想要完美hold住这种发卡还真不容易,一不小心只有土没有酷!

想要重回小时候,不如试试“幼稚鬼”发饰中的基本款,一字钢丝发夹,无论你是走什么路线的穿搭,都能hold的住,多个发夹排列别头发,也不失是一种搭配手法。

再实用的一点,还有这种简单的BB发夹,尤其是在夏天,终于能找到时髦的拯救我们无处安放的刘海的新配饰了。

换种颜色,就成了上面提到的土酷风代表单品,水原希子就格外热衷这种搭配手法。

没有点自己的穿衣风格,还真不容易hold住这种“幼稚鬼”卡夹。

但其实,不少牌子都在出售这种发卡。来自丹麦的Kanel就跟着这股风潮,推出了不少简单又少女图案的发卡。

不少太阳花形状的款式更是“老少通吃”!

除了幼稚主义的Kanel,Alexandre de Paris也赶着这个风潮推出了让你装嫩卖萌的小动物类以及水果发卡。

浪漫十足又妙趣横生,为你单调的发型增加了趣味。

无论你是土酷风的少女,还是想要重拾小时候的旧时光,今年夏天,来个发卡戴戴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