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包子铺|Gucci惊现“泡脚桶” 时尚圈的桶都有多时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时尚来源生活,这句话说的可真不假。各位包友还记得当年LV的“洗澡筐”吗?如此贴近生活的设计让大家哭笑不得。如今Gucci也推出了一款手提购物袋,却被网友调侃成了“泡脚桶”。(编辑:@philtre)

但看了这款购物袋的标价,各位朋友可能有点吓着了,8000rmb的售价真的算得上天价“泡脚桶”了。真是认证了一句话“昨天你对我爱答不理,今天的我让你高攀不起”!

可见时尚圈是多么待见各种桶类的包包啊,所以今天的包子铺就给大家说说还有哪些时髦的水桶包可以入手。

Perrin Paris

说到最近比较火的小众牌子,Perrin Paris值得推荐。前不久,Blackpink成员Jennie就背了这个牌子的水桶包机场街拍。小巧的包身和撞色的颜色搭配,让这款包包不仅少女范儿十足,青春活力。

是不是已经被种草了?这个来自巴黎的低调品牌只说名字大家可能有点陌生,但它家标志性的手套手包大家一定都见过。将手套与手包合二为一,这款手套手包,帅气柔美两不误,尤其适合简单的外出或是参加派对。

别以为手拿包只适合正式场合,Perrin Paris新推出的透明手套的手拿包也很适合运动装。

除了有名的手拿包,Perrin Paris也开始把目光对准了备受时尚宠爱的桶类包包!除了Jennie背火的这个彩色款,Perrin Paris还有更低调的金属色,背上身显得酷酷的。

除此之外,Perrin Paris的方桶文件夹包也很有特色,可以是复古的皮质也能是度假风的编织风,让人眼前一亮。

脑洞大开,让设计师推出了更有特色的球状桶包!

Nico Giani

同样在ins上风靡的小众包包还有意大利品牌Nico Giani,尤其是其中这款极简的水桶包十分受到时尚达人们的喜爱。内部抽绳设计,还有新款的编织包身,和任何服饰都十分百搭。

不仅有蠢萌的“矮胖子”,还有“高瘦美”!虽然设计简单,但讨巧的心思让这个系列的水桶包十分讨人欢心。

同样款式还有翻盖的设计,略扁的包身有点像行李箱,但实用度和安全性会更好。

除此之外,Nico Giani还擅长几何形状的包包设计,圆形和梯形的硬质地让包包凹起造型来十分出彩。

Azzedine Alaia

最后我们来说说Azzedine Alaia,这个老牌时装屋也出产过许多好看的包包,而他家的镂空水桶包包一直都是主打系列,精致的花卉镂空设计,经典又高级,也是Azzedine Alaia的一大特点。

而这种方形的水桶包包,手提带在中间的款式,更是萌态十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