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如懿传》pk《延禧攻略》 各宫娘娘比美谁能赢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直拖了好久的《如懿传》终于定档了,是好是坏待播出一看便知。但从预告片来看,无论从色调到服装,再到演员的肢体语言表演,都是一副良心剧的派头,让人更添了一份期待。(编辑:@philtre)

尤其是和当下热播的《延禧攻略》正面对抗,一定少不了网友们的一番对比。就目前来看,《延禧攻略》可以算是今年风头最劲的一部影视作品,天天花样上热搜不说,让一众主演到配角都成了当下的流量担当。下周《如懿传》即将播出,也是时候来给各片场的娘娘们来一场大pk了,谁才是乾隆朝的颜值担当。

周迅PK佘诗曼—饰演娴妃,乾隆第二个皇后

同一个皇后,一个是正面人物,一个则是反面。佘诗曼饰演的娴妃让我们第一次看到凭演技黑化而不是大浓妆。尤其是娴妃被封为皇后时这段对着镜子的自白,让我们见识到了佘诗曼的演技,笑里藏刀,一颦一笑都是戏。

除了演技,再来看看娴妃在剧中的服饰,总体来说,颜色多偏暗色调,显得沉稳大气。整部剧中,为数不多亮色系的便服就算是这身暗粉色的,显得比较清新。

尤其是还处于娴妃阶段的佘诗曼,剧中的戏服都比较素雅,发饰也相对简朴。

说完了《延禧攻略》的娴妃,我们再来看看周迅版本的娴妃娘娘,预告片中每一帧截图都能美成一幅画的周迅,相比佘诗曼,多了一份俏丽和少女感。

而说到每部剧中都带火了一个美妆潮流的确不假。比如《延禧攻略》让我们了解了绛唇妆,从史料绘画上看,那时的宫廷女子都着了这种上唇不涂、下唇只涂抹中间的绛唇妆,柔美清丽,更贴近东方美人的形象。

而《如懿传》未播先火的要算是各宫小主们细细的柳叶眉了,和史料图对比,也算是比较还原历史的中清朝妃嫔常化的眉形。

古装造型各有各的美,那两位娴妃的现代装也是值得大家来品一品!

董洁PK秦岚—富察皇后

董洁和秦岚分别在两部清宫剧中饰演了乾隆的第一任皇后富察氏。我们先来看看率先和我们见面的来自《延禧攻略》的团宠皇后—秦岚。极具悲剧色彩的富察皇后可以说在剧中美出了新高度,不用靠华丽的服饰撑场面,秦岚也能美的温婉大气。

加上《延禧攻略》的莫兰迪色调,就显得特别耐看。

而董洁版的富察皇后相比秦岚多了一份严肃,服饰上看也华丽许多。

两位皇后也是美的各有千秋,那现代照呢?富察皇后穿越到现在可都是凹造型的杠把子。

吴谨言PK李纯—令妃

从小看《还珠格格》长大的我们一定对令妃并不陌生。《延禧攻略》里的大女主吴谨言饰演的令妃绝对是后宫娘娘里的一朵奇葩,而李纯版的令妃则满眼都是算计,可以说演技十分在线了。

谭卓PK童瑶—高贵妃

高贵妃也是剧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不过单从服饰妆容来看,我们还是站童瑶版高贵妃的。虽然同样看着也是个争宠的狠角色,但至少多了一份美貌和傲娇。

但反看谭卓版的高贵妃就着实有点用力过猛了!而且妆容和服饰都有点过于老气,不像一个娇滴滴的贵妃,倒是像和太后抢衣穿。

不过谭卓的现代装还是不错的,美貌和时髦都在线!

张嘉倪PK李沁—顺嫔/寒香见

张嘉倪饰演的顺嫔目前还没上线,让网友们期待不已,这位后宫第一美人到底有多美,我们也只能从剧照中一探究竟。

同样的,李沁《如懿传》里饰演寒香见,原型为乾隆皇帝的容妃。是边地寒部美女,貌美体香,性格清冷刚烈,被其父寒阿提强送入宫,但只对故去的未婚夫寒岐钟情,对乾隆不屑一顾。其实也是我们最熟悉的,《还珠格格》里变成蝴蝶飞走的香妃了!

俩位后宫中的第一美人穿越到现在又是啥样呢?谁比谁更美,先来看看!

看了各位娘娘的美貌大比拼,《如懿传》和《延禧攻略》你站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