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跑秀日记 | 在顶级艺术学府中央圣马丁看秀是种啥体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起4大时装周中的伦敦站,大家用词最多的莫过于奇葩,牛鬼蛇神的聚集地,好听一点就是前卫,小众。其实,伦敦时装周可比你想象的有趣多了!(编辑:@philtre)

来到伦敦的第三天,一些大家听说过的较为知名的秀场也正式提上了日程,下面就跟着我们的视角,带大家还原下前方编辑这一天的跑秀行程!

早上7:30随着手机闹钟的响起,新的一天正式开始。Ports 1961和J.W.Anderson这两场秀绝对是今日伦敦时装周的重点报道对象。Ports秀场有女明星梁洛施,也是本次伦敦时装周见到的第一个中国艺人,格外重视!!!

Ports的秀在伦敦当地时间中午12点,这次Ports 2019春夏系列把发布会搬到了顶级艺术院校中央圣马丁。在昨天的伦敦时尚科普文中,我们就已经细数了圣马丁的了不起,也许哪个和你擦肩而过的学生,就是未来时尚圈不得了的大人物!

Ports的秀推迟了将近20分钟,在时装周发布会推迟是常事,毕竟编辑大大和各路时尚大咖们可都是不带表的!这次Ports请了梁洛施,这也是她首次亮相时装周。一边等她一边观察秀场里的潮人,一位踩着鸭脯自信满满的小哥哥,收获了大家一排人的目光。

此次梁洛施身穿一件白色披肩毛衣配印花裙亮相,这一身搭配可不是谁都能驾驭的,高挑成熟优雅是见到梁洛施的第一感觉。

说说秀吧!这一季的Ports也是编辑个人很喜欢的风格,以季节为灵感,好多麻绳捆绑,编织网状镂空,流苏等元素都出现在这一季中,清爽,似有海风吹过的感觉。

越来越时髦的Ports也是一个能把现代,时髦,实穿和设计感平衡很好的牌子,再加上一些流畅的剪裁,比如西服西裤的加入,让风格又多了份中性和帅气!

Ports的秀结束,回酒店调整一下(补补妆之类)。下午4点的J.W.Anderson是编辑本人这次最期待的一场秀(并不是因为设计师长得帅)!

这场秀在罗素广场附近,地方不大,秀开始的时候门是敞开的,有心的人在外面也能看到。

这季可以说也是十分J.W.Anderson,他总能把那些特别少女的元素混搭组合在一起后,不过分甜腻,反正让你觉得很酷!

比如夸张的蓬蓬袖,荷叶边,网状镂空以及长长的细带搭配在一起,再加上这季的头巾,还是那个天马行空的酷女孩儿没错了!

看完了J.W.Anderson,紧接着奔去酒店采访梁洛施,结束后已是6点多了,此时的伦敦黄昏将近,却又更是别有另一番魅力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