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岁月是把修容刀 这些女星凭好品味把40岁活成20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良心综艺《奇遇人生》期期都能让我们有所领悟,在最新一期中,毛不易对阿雅说的一句“四十岁还很年轻,四十岁就是新的二十岁”冲上热搜榜,成了当下热门的一句暖心鸡汤!(编辑:@philtre)

毛不易这句超暖心的回答必须给满分啊,又一个高情商的boy!不过说真的年龄一直都是困扰女性的一大问题,有多少姐妹越来越不喜欢过生日了?嘴上说着不在意,心里害怕的紧,害怕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的梦想还离你很远。谁都希望自己永远18岁啊,但其实不用担心,毛不易说了:40岁就是新的20岁,每个年龄阶段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干了这碗鸡汤,让我们正确看待年龄问题,你无法阻止岁月,却可以选择把它活的更好!一起看看当下的娱乐圈,“少女感”一词也不再只形容20岁的小姑娘,不少40左右的女明星也凭借好品味好心态把自己活成了20岁。

周迅

随着《如懿传》播完,我们也被周迅的演技和台词功底折服,虽然前期,44岁的周迅演20岁小姑娘被全网吐槽违和,但随着剧情渐入佳境,我们还是能在如懿身上找到周迅的少女感和灵气。

而最近,周迅更是亮相了《幻乐之城》,一身极简的白色衬衫配黑裤,少了一分稚嫩多了沉淀,惊艳时光。

说到周迅的日常穿搭,也是好品味的代表。少女感不是靠一味的装嫩,而是舒适又适合自己的穿搭。酷爱极简风穿搭的周公子,靠一件T恤仔裤就能个性十足。

轻松自在,平易近人才是时尚品味的高段位了。

袁泉

1977年出生的袁泉也是40+女星里好品味的代表!20几岁时袁泉的颜充满了灵气,40岁后则变得清冷,更有气质。

而袁泉的气质有一半功劳是她的好衣品!她饰演的高级女白领唐晶让我们看到了极简服装的高级时髦感,而她私底下的穿搭风格也是和唐晶不谋而合,在当下爆款扎堆的街拍中绝对是一股清流了!

但如果觉得袁泉只适合极简造型那就错了,面对prada,loewe这些文艺前卫的服装,袁泉穿上身也秒变好品味的20岁少女!

小S

说到40+却把自己活成少女的还有小s啊!生活中少不了“做作”的女明星,敢说更敢在大众面前公开“做作”,也是女明星里的一股清流了,那些你手机里常用的表情包总有她一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而最近开始进军时尚圈的小s也开始装起高冷。

但通常下一秒就破功!在今年Loewe秀场里,美美的看完秀,小s竟然钻到秀场里的洗车机里搞笑一番。

但一旦拍起时尚大片,依旧是美美的40岁!

宋慧乔

说到韩国艺人,那就更会保养了,1981年出生的宋慧乔也要踏入40的行列了,但依然是我们心中的乔妹。最近,宋慧乔在新剧里换了逆龄短发,被赞少女感更强了。

2008年乔妹演《他们生活的世界》时就梳的一头齐耳短发,10年过去了新剧《男朋友》,更是看着没差!

再看近期的宋慧乔,哪里像是37岁的人呢?!所以,无论工作有多忙,保养都是不能少啊。

会保养,好心态,40岁也能美成20岁,让我们永远都是少女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