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内在美》完结 这样穿才能撩倒总裁和小鲜肉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由徐玄振,李民基,安宰贤,李多喜主演的《内在美》一定是近期韩剧里的一匹黑马了!这部高甜的韩剧讲的是“每个月有一星期以不同面貌生活的韩世界和具有人脸识别障碍的徐道载展开的浪漫故事。”(编辑:@philtre)

剧情听着是不是有点扯,其实就是一部“霸道总裁爱上我”的高甜剧,全程撒糖,甜蜜暴击。其中女二号和男二号这对cp更是打破了我们传统恋爱观,女总裁爱上小奶狗,直接上门提亲。

“我会让恩浩十指不沾阳春水,我来工作,他做我的新娘,我做新郎!” 女二号莎拉霸气的求婚宣言也是slay全场!

既然又是总裁们的较量,那时尚穿搭在这部剧中一定占了重头戏!所以我们就来捋一捋,《内在美》又带起了哪些时尚潮流,也许你这么穿也能撩倒总裁和小鲜肉也说不准!(现实虽然很残酷,但还不能让我们想想啦?!)

今年十分流行的复古印花风大家不能不学!如果想不浮夸,不落俗套,搭配一双中性的靴子就能帅气hold全场。

在《内在美》里,女主们更是多次穿着类似印花。

相信这种略带浮夸主义的复古印花会成为来年大热。

除此之外,今年秋冬,每个女孩也应该有一件好看的浅色风衣,能让你在沉闷的冬天脱颖而出。

或是如果你能hold的住彩色大衣,那绿色一定是错不了的颜色。

而久违的一字肩和泡泡袖也再次出现在这部韩剧中,搭配中裙,竟然穿出了一种大女人的气场。

当然,霸气的女总裁也有软萌的一面,在今年秋冬,你还少不了一件宽松毛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