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白衬衫是如何俘获女明星的?

新浪时尚

关注

“格林系”、“薄荷曼波”的热度还没过,但这个季节的主流依旧绕不开白色。尤其是一件可纯可欲的白衬衫,无论何时都解锁不完它的时髦的边界。

Jennie用一件白衬衫就掌握了clean fit的精髓。近期她现身新综艺录制,白衬衫+牛仔裤的极简造型,不同于往日的街头拽女路线,显得整个人文气极了。

春日乍暖还寒的时刻,叠穿一件针织马甲,腰部的蝴蝶结配饰流露少女的小心思。

时髦功力见涨的杨紫,近期也有频繁以白衬衫+牛仔裤的造型出镜,化繁为简的时髦法则,无论是气质和质感都有所提升。

相比于略显成熟的散发发型,把头发扎起来更显清爽利落。挺括的面料,糅以宽松款式,透着一丝帅气的中性感。

170+的孙千驾驭宽松款式的单品一向游刃有余,这身巴黎city work的造型,随时散发着松弛而文艺的法式气息。

明艳如钟楚曦也不因白衬衫的“素”而弱化自己的优势,充满存在感的耳饰在细节上注入精致与大气。

周雨彤这件“假两件”式白衬衫,搭配BV编织小绿包,文艺又舒服,一下子便充盈春日氛围。

白衬衫+短裙,一下子将人拉回学生时代的记忆。这也是马思纯就很擅长风格之一,黑色领带让学院风更为浓郁。

白衬衫+百褶裙也是学院风的代名词。无论是crop的款式带来轻微的露肤的效果,还是oversized款式的随性线条,弱化了经典衬衫的板正感。

另外,蕾丝拼接的小细节,也让白衬衫多了甜美气质。

当日常妆被一抹红唇替代,也解锁了白衬衫的纯欲属性。宽松的线条勾勒随性而明艳的气质。

一件质感不错的宽松白衬衫还能进一步放大个人气质,比如个性本就松弛感十足的汤唯,在宽松线条的修饰下,看起来更加洒脱随性。

换上更偏自然妆容的张元英,搭配简约的白衬衫,懵懂又自然,反倒有种返璞归真的味道。

马思纯的海军领白衬衫就多了份俏皮,在花束的映衬下,让人梦回十年前的黎吧啦时期。状态十分在线。

郁可唯这一身all white旅行照,文艺气质拉满。虽然看起来简约,但衬衫的羊腿袖设计以及不失细节,舒服又耐看。

欧阳娜娜这件条纹解构衬衫,领口立体感很个性,以金属耳环点缀其中,复古中带着一丝俏皮。

白衬衫的实穿属性也是有目共睹,春日无论是叠穿在西装外套、风衣里,还是直接单穿,都不失为一种选择。

来源:搜狐时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