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周迅白百何来示范:春节聚会撞衫了怎么办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春节局这么多,会遇到多少前男友、前同桌、前暗恋对象……而如果同场再多了一个与你撞衫,争锋的“小婊贝”那可怎么办?让明星们来亲身示范解决方案吧!(编辑:@伪文艺A姐)

明星出席活动,撞衫总是免不了,不过想在穿了同样单品的时候,脱引而出,其实细节配件才是致胜的法宝。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白百何、周迅、Angelababy、景甜、Lady gaga等明星到底如何在这场撞衫战中取胜! 

一改LOOKBOOK上连衣裙+小外套地搭配,脱掉外衣瞬间令造型更加清爽,在你的聚会中旬,看似随意地脱掉外套,绝对可以成为一个惊人的亮点!

聚会上还是尽可能选择小巧的手包,有点趣味的印花、字母的,不仅可以令基本款的黑色造型更有亮点,而且还能增加几分可爱的少女活力(这不就是你想在前xxoo面前,唤起的少女时期的回忆吗?呵呵哒……)

Lanvin Love 树脂金色盒形手拿包

Charlotte Olympia First Class 有机玻璃手拿包

Edie Parker 金葱亮片亚克力盒形手拿包

PEACEBIRD 圆形“小丑”手拿包

经典的小黑裙,谁都爱!但是若想脱引而出,更好的身体比例恐怕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那么一双敞口的中跟鞋,绝对比会割裂你腿部线条的踝靴更加分。

将丝巾缠在手上的配饰,真的是不错的小心机,不仅增加亮点,还令原本略显突兀的黑色高跟鞋变得成立;当然如果从整体上而言,选择一双尖头的裸色高跟鞋,更有利于拉长腿部线条,更显瘦。

Salvatore Ferragamo 黑色高跟鞋

Sergio Rossi‘Bon Ton’裸色高跟鞋

PEACEBIRD 黑色粗跟高跟鞋

Valentino Garavani‘Rockstud’裸色高跟鞋

STACCATO 黑色尖头高跟鞋

Stella McCartney 罂粟花印花围巾

McQ Alexander McQueen 心形印花围巾

Emilio Pucci 印花围巾

Diane Von Furstenberg 印花围巾 

套装,穿起来免不了总有点职场味太重,太刻板。但是,看看GAGA这一身,套装里,混搭一件白色印花T恤,不仅打破沉闷,还更显俏皮可爱。

KENZO Icon 印花莫代尔棉质混纺 T 恤

Love Moschino 蝴蝶结印花 T 恤

McQ Alexander McQueen 植绒亮片金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Markus Lupfer Lobster 亮片装饰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BEARTWO”白色印花上衣

其实,这两组LOOK很难说清哪个更好……不穿裤装更清爽、更年轻,但如果腿部较粗,如此短的裙摆就会是灾难性的!不如混搭一下,时下最夯的“裙+裤”的组合,也是挺时髦的方式。

周迅和孙俪这两套也是一样的道理,花呢更优雅,牛仔更年轻,如果是跟家人、老人、七姑八大姨的聚会,建议更优雅的装扮,若是同学集会,就试试俏丽的年轻牛仔上衣吧!

so……只要掌握了这些细节,相信就算碰到一个如同镜中自己的对手,也可以轻松打败~姐在这里祝各位,都可以秒杀内些前男友、前同桌、前暗恋对象,么么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