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减肥难也不怕 穿对一字领轻松“减掉”拜拜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眼看夏季就要过完!想要抓住夏尾巴穿尽各种背心连衣裙热裤,但是肉肉仍然赖着不走!尤其是走路时手臂上就一晃一晃的恼人“晃晃肉”,即便是运动也不容易减下去!而且你要只知道,不仅腰围是大妈和少女的分水岭,这两坨赖着不走的“晃晃肉”更甚!不信,请看她们!(来源:瑞丽网)

你眼中的范冰冰应该是这样:

但是,同样有两坨“晃晃肉”的范冰冰也会是这样:

你眼中的杨幂经常是这样:

但是,同样有两坨“晃晃肉”的杨幂也会是这样:

慢着!先不要窃喜得太早,平日里总是光彩照人的明星们尚且如此,何况是茫茫人海里平平凡凡的你呢!而且,更加注重饮食健身维持身材的明星们尚且都有“晃晃肉”,你就稍微联想下自己吧!原来,大部分人穿衣不好看的原因很大程度上都是这两坨赖着不走的“晃晃肉”!

范冰冰、章子怡、巩俐、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等女星都是粗手臂代表,她们不稳定的穿衣大多时候都是没有挡好恼人的“晃晃肉”,纵然“晃晃肉”这么难搞,编辑帮你从她们的着装里提炼出这4招,帮你通过穿衣来消灭搞定“晃晃肉”!大妈变少女就是这么轻松!

一、一字领要选领袖分离款

大热的一字领是拯救胖臂女孩的救星,但并不是所有一字领都显瘦,领口和袖子相连一体的一字领虽然遮了手臂,却宽了肩膀!正确如右图:选择领子袖口分离式,遮手臂胸膛也不会感觉宽又大,还能露出性感锁骨!

赵薇忽胖忽瘦原来穿衣才是罪魁祸首,左边露手臂小礼服大胖手臂瞬间变老10岁。而右侧赵薇选择了领袖分离款的一字领连衣裙瞬间变18岁少女,荷叶边遮挡“晃晃肉”的同时,领袖分离也不会显得上半身过于粗壮

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也和赵薇一样的问题,左侧一字领连在一起显得虎背熊腰,而右侧则瞬间纤瘦苗条。

霍建华、林心如巴厘岛婚礼赵薇、范冰冰现身, “还珠三美”19年后重聚同框。当时范冰冰就穿了一件领子袖口分离式一字领上衣,完全看不出“晃晃肉”。赵薇的挺括荷叶边宽松袖也是神器,后面就会说到。

丽塔-欧拉(Rita Ora)一字领露脐装更加心机,手臂两侧增加了褶皱荷叶边装饰,遮挡“晃晃肉”同时,更加女人味十足。

时尚博主Zina Charkoplia一字领上衣“露遮有度”,穿上它还能让你暂别“拜拜肉”。

二、大领口比小领口更能隐藏“晃晃肉”

领口的心机太多了,尤其对粗手臂女孩来说,领口不同大小简直就是两个世界。

章子怡穿了左边小领口的黄色连衣裙,粗壮手臂暴露无遗。而右边时尚活动上,深V大领口的暗金纹连衣裙典雅大气不说,完全展露曲线,还让你完全忽略“晃晃肉”这个事。

巩俐也有粗手臂烦恼,不过经常穿深V等大领口的衣服就不明显,偶尔穿错衣选择左边小领口礼服,瞬间感受到结实的力量。

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再现身说法,右边大领口比左边小领口明显减少十斤肉。

微胖博主Noelle Downing是个可爱的肉肉女孩,但她凭借复古可爱的穿衣风格也吸引大批粉丝。明显左边小领口白T恤更适合纸片女孩,睡衣风衬衫的大领口延长脖颈比例,上半身也显瘦起来。

日前,范冰冰扎麻花辫出席某活动秒变“少女范”,羽毛拖尾裙秀白皙美腿仙气足。大领口设计的军装风上衣让范冰冰更加英挺纤瘦。

衣品一直在线的巩俐也是大领口的拥护者。巩俐出席Stuart Weitzman新店开业活动时穿的大领口挺括上衣是她的最爱。

三、面料挺括比服帖更显瘦

但选到材质柔软的上衣,会让肉手臂圆弧状明显乍现!而这就是你显胖的致命弧线。

7月12日,范冰冰为暑假档新片《绝地逃亡》宣传造势。她梳半丸子头,身穿Prabal Gurung 2016早秋系列白色花朵蕾丝衬衫裙,脚踩Jimmy Choo白色尖头高跟鞋。挺括的衬衫裙,荷叶边的袖口设计让粗手臂隐形。

7月12日,范冰冰为暑假档新片《绝地逃亡》宣传造势。她梳半丸子头,身穿Prabal Gurung 2016早秋系列白色花朵蕾丝衬衫裙,脚踩Jimmy Choo白色尖头高跟鞋。挺括的衬衫裙,荷叶边的袖口设计让粗手臂隐形。

网格面料立体挺括,大荷叶边的袖口设计让范小胖也有纸片人既视感。

即便没有荷叶边的形状,挺括面料也会让手臂更加显瘦。 

四、宽松中长袖是遮肉首选

宽松袖子显瘦没错,但过宽又加上袖子长度尴尬,手臂会显得更肥更肉。

到上臂中部的短袖刚刚好暴露了“晃晃肉”的位置,过紧的袖口甚至还会给肉肉压出一道辙,想想就很可怕,范冰冰也曾中招,但右侧,宽松的中长袖完美的修饰了粗手臂。

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le Grace Moretz)也是,碎花的短袖上衣刚刚好卡在手臂最粗的地方。宽松中长袖是遮肉首选。衬衫袖子卷起来露出一截小臂,完美!

章子怡Lanvin黑白长裙高贵优雅,宽松中长袖是遮肉首选。

范冰冰身穿身穿PrOenza Schouler 2016早春系列白色树叶印花连身裙,佩戴Chopard高级珠宝,脚踩白色尖头高跟鞋。宽松的中袖刚刚好。

范冰冰Alice + Olivia 2015春夏系列白衬衫搭配印花长裙,衬衣露脖子,挽袖子,下摆打结,完美显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