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能登上维秘T台的战靴 都是鞋履界的“抓马女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6年维秘大秀刚刚结束,相信大家已经被这一大波美好肉体集体刷屏了,维秘除了看模特们的美胸长腿和小细腰外,还有啥值得看呢?当然就是每位超模脚上的战靴了,再美的内衣秀也不能不穿鞋,能登上维秘T台的战靴,可都是鞋履界的drama queen。(编辑:@philtre)

说起维秘秀的战靴,到底啥样的鞋子能登上维秘的T台呢?首先性感是第一位,第二就是要显腿长,最后一点就是要抓马一点,和身上的内衣能相配。而每年维秘也都会把鞋子的设计包给一些国际牌子来做,今天来说说,哪些鞋履品牌被维秘翻过牌子!

2015-2016:Brian Atwood

今年和去年的维秘秀都是包给Brian Atwood来做的。要说到这个牌子,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是能给维秘做鞋子,想来也是走性感抓马路线的。

比如Cindy Bruna穿的这好几层的流苏高靴,就是要多抓马有多抓马。

还有美极了的Josephine Skriver穿的这双坠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过膝高靴也出自Brian Atwood之手,性感之余也显得高级又华丽,轻薄的好似袜子。

维秘亲闺女何穗的这双白色印花高靴也是仙气十足,比一比是鞋白还是何仙姑的大腿白。

而这些鞋子都是出自Brian Atwood之手,再看看去年的维秘图,就知道Brian Atwood不愧是鞋履界的“性感抓马女王”。

而说到Brian Atwood本人,曾经在Versace和Bally工作过,还得过CFDA的配饰大奖,简单来说,他的设计风格就是“性感”。所以霉霉穿上Brian Atwood,变得性感的让你认不出,超模Candice Swanepoel为Brian Atwood拍摄的广告,也差点被禁播…

2014:Nicholas Kirkwood和Sophia Webster

2014年的维秘大秀是包给Nicholas Kirkwood和Sophia Webster这两给品牌来做的,这两个品牌大家应该都不陌生,Nicholas Kirkwood的标志性特点就是鞋底有珍珠的装饰,而Sophia Webster的鞋子则擅长运用羽毛,翅膀等元素。

在Nicholas Kirkwood和Sophia Webster的设计下,2014年维秘大秀的鞋都长这样:

而Adriana Lima和Alessandra Ambrosio穿天价bra出来时搭配的鞋子也都来自Sophia Webster。

2012-2013:Nicholas Kirkwood

2012年和2013年的维秘专用鞋则全部包给了Nicholas Kirkwood一家来做,一起看看2013年的鞋子到底有多抓马。

Nicholas Kirkwood为2012维秘秀设计的鞋子:

2011:Giuseppe Zanotti

2011年的维秘秀是由Giuseppe Zanotti负责设计鞋子,Giuseppe Zanotti的鞋子以超高的鞋跟和性感的设计著称,和维秘秀算是相辅相成。

而Giuseppe Zanotti不仅为维秘设计过鞋子,它还是明星红毯上的性感利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