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秋冬必备靴子 肯豆杨幂选的是这几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秋冬的衣橱里已经屯满了衣服,就差几双能把搭配变美好的靴子?但买鞋在精不在多,在于刚好买到一双怎么穿都好看的靴子,有选择困难症的妹子,跟着时装精买准没错!(内容来源于: 太平洋时尚网 )

秋冬必备鞋子 时装精常穿的是这几双

各大品牌、各种款式的靴子挑花眼,但明星出街撞鞋率最高的就那么几双。显腿长又够百搭的踝靴,修腿型还能玩性感的过膝靴、为凹造型而生的袜靴,全都扒出明星爆款,直接来拔草吧!

踝靴是鞋柜里最合理的存在,不挑身材和腿型,而且又能百搭所有搭配,今年最值得入手的踝靴有哪些?作为最早穿上踝靴的杨幂和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最有发言权,看她们都买了什么吧。

杨幂最常穿的踝靴该是Stuart Weitzman了,颜色从浅到深几乎一种颜色来一款,不管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很百搭,可以露出脚踝的高度,修饰腿型还显腿长。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一入秋就开始穿踝靴了,衣橱里也是有穿不完的美鞋,但她也有很钟爱的踝靴,同一双踝靴也能穿上好几次,这几双就是肯豆爱不释手的。最先尝试的是The Row白色的短靴,别具一格。只要上身是浅色系就很好搭,想要在一水的深色系鞋子中脱颖而出,那就尝试一下这款白色短靴吧!

还有一双踝靴也是肯豆忠爱的,这款Kenneth Cole的踝靴是黑色亮漆短靴中最得人心的,不管着装怎么变,肯豆都能用它来提亮整体造型。

Gianvito Rossi的踝靴撞鞋率也是极高的,最抢眼的是天鹅绒款,除了肯豆,贝拉、宇博CF都是它的忠实粉,适度的鞋跟也很适合小个子女生,收紧的鞋口很显腿细。

近几天肯豆又爱上3.1 Phillip Lim的踝靴,独特的跟型个性十足。

过膝靴一直是时装精们刷街的必备单品,无论是搭配卫衣热裤,还是柔美裙装,也绝对是搭配的好手。但过膝靴绝不是大长腿的专利,去掉裤装裸着穿就能穿出性感大长腿。

俘获众多女星的过膝靴还是Stuart Weitzman家,Gigi和AA都常穿它出街,搭配连衣裙性感秀美腿,搭配裤装也能保暖时髦。

Stuart Weitzman家的过膝靴显腿长显腿细走路又舒服,这简直就是刚需。很多款过膝靴也有鞋头和高度的区别,Land系列在靴筒顶有束带,整个靴筒和腿部比较贴合,能很好的修饰腿型。这一系列也有很多款,鞋跟从高到低:Lowland 2.5cm<Midland 4.5cm<Tieland 7.5cm<Highland 8.25cm<Plathighland 11cm。

大幂幂穿火了Aquazzura家的天鹅绒过膝靴,宝蓝色的亮色款瞬间提亮整体造型,但天鹅绒的材质自带显胖特质,也只有腿部很瘦的妹子能驾驭了。但他家的绒面过膝靴倒是不错的选择。

时尚圈永远让人捉摸不透,之前饱受诟病对的短袜+鞋子的搭配,这一季竟然咸鱼翻身,结合成连袜靴火了一把。连袜靴看起来就像袜子一样,轻便简约,最大的优点就是:显腿长。

时装周上Yeezy、Vetements等大牌主导的连袜靴裸穿着实惊艳,大胆设计更是抢眼。今年要被Vetements这个“打火机”连袜靴刷屏了,针织的鞋面再加上8.5cm的跟高着实难驾驭,价格也不可爱要8695软妹币,但就是能吸引不少时装精来挑战。

宋茜穿廓形卫衣玩下体失踪,搭配Vetements的连袜靴凹造型。Avenue 32时尚网站创始人Roberta Benteler穿了一双最新款的绿色连袜靴,大理石的鞋跟别具一格。

大名鼎鼎的潮流先锋“坎爷”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设计的“椰子”针织靴(Yeezy Season 2),卡戴珊家的女人们人脚一双。时装周街头更是不乏Yeezy Season 2的身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