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检验时髦新标准 2016最火潮流榜单TOP10出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眼看着2016年马上就要过去了,不知道各位童鞋对自己这一年的穿衣打扮还满意不?觉得自己今年时髦吗?想要检验自己算不算时髦星人,不如参考下全球最大型时尚网站Lyst做出的2016年最火潮流榜单,看看自己占了几样。(编辑:@philtre)

Top1: Puma球鞋

自从Rihanna接手Puma的设计大旗后,Puma的销量一路飙红,成为今年最流行的单品。甚至在前不久的Footwear News’ Award颁发的Shoe of the Year奖项里,得奖的也是黎女士的Fenty Puma Creeper。

而Rihanna除了自己上阵为品牌宣传,也有不少明星都在穿,标志性的厚底的确时髦也很好穿,还自带增高功能。

Top2: 拖鞋

意想不到,今年拖鞋竟然火到能冲进榜单的前三名,自从2015年穿拖鞋这股潮流推出后,今年拖鞋的增长率高达476%。而说到最火的拖鞋,Gucci这款毛拖鞋不能不提,看看有多少明星在穿就知道了。

除了Gucci这款毛拖鞋,Rihanna与Puma合作的Fenty x Puma也同样火爆。

除此之外,还有刘雯穿的Chanel;而最少女的一定是Miu Miu的这款,全智贤在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就有穿。

Top3: it手袋

今年流行的it bag来自J.W.Anderson这款有点丑萌的“牛鼻子”包包---Pierce手袋,不仅频繁出现在时尚博客和ins中,在Lyst网站做出的统计中也有75万的搜索量。

Top4: 羽绒服

曾经的时尚灾难羽绒服今年也有了要逆袭的趋势,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身边穿羽绒服的人越来越多了。

倒不是说让大家学权志龙把自己裹成“面包侠”,或是杨幂的大红灯笼糖葫芦串。但今年羽绒服的流行趋势确是“肿,才时髦”!

Top5: Chokers项圈

说到今年最火的配饰,不能不提choker,好看价格还不贵,算是难得时尚圈里人人都能消费的起的配饰了。

Top6: 圆形墨镜

今年眼镜界最火的款式算是圆形墨镜,复古又时髦。

除了圆形墨镜外,金丝眼镜框也是今年的大爆款,带起一股书呆子风潮。

Top7: 复古T恤

百搭又好穿的T恤一直都是时尚潮人必备的款式,今年则格外流行复古的款式。

Top8: 渔网袜

一提到渔网袜,广大妹子都是拒绝的,这种袜子很容易和“不正经”联系起来,但今年,渔网袜就是火了起来,而且这种袜子如果穿好了,又酷又时髦,迪丽热巴就有在穿。

而且渔网袜不仅有黑色的,换个颜色还能很少女心。

Top9: 一件式泳衣

今年一件式泳衣的搜索量比比基尼高出6%,好身材的Taylor Swift就很爱穿这种一件式泳衣。

Top10: 天鹅绒

从去年到今年,复古风都没有停止过,今年更是红透半边天,所以就火了天鹅绒这个元素。不管是衣服,鞋子还是包包,都流行天鹅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