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曾被说滚出时尚圈的毛毛鞋 如何逆袭成爆款单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到现在爆火的毛毛鞋,在刚刚走完的Prada 2017秋冬男装周上,就出了不少毛毛材质的鞋型,不用说,毛毛鞋这股潮流在今年依旧会持续火爆。那我们现在就来回顾看下,毛毛鞋是如何流行起来的呢。(编辑:@philtre)

先来看看刚刚走完的Prada 2017秋冬男装秀上推出的最新款的毛毛鞋:

看来,毛毛鞋的大火趋势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你别看毛毛鞋现在这么火,在它刚刚出现在T台街拍中的时候,可是被不少人嫌弃的。华而不实的设计,怎么看都不太时髦,完全无法让人get到它的美感,比如以下这几种款式:

就连高冷的Celine也出过这种夸张的毛毛高跟鞋。

甚至连爱因斯坦都穿过这种全体是毛的款式,是不是科学巨人早就预测到它有大火的一天。

所以,这种脑洞大开的毛毛鞋一直都在T台中频繁出现,但真正把它穿火的还要算是Gucci这两年推出的毛拖鞋,在Gucci经典的乐福鞋上再创造,成了现在时尚达人人手一双的大爆款。

如今毛毛鞋逆袭时尚圈,从当年的不被看好到现在成了时髦的代名词,先来看看除了Gucci外,最近的秀场中还出现过哪些毛毛鞋。

但这类造型比较夸张的毛毛鞋放在秀场里还可以,如果想穿到生活里就有些困难了。但为了赶上现在这股潮流,设计师弥补了毛毛鞋不实穿的缺点,设计出了许多既能凹造型又能不作妖的毛毛鞋。

经过一系列的设计,原本脑洞大开的毛毛鞋多了份可爱和性感,比如这种局部点缀的毛毛鞋,也是最常见的款式。

鞋底带毛款式

鞋身带毛款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