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唐嫣拿天价手机壳被说炫富 其实她的包才是真的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因为秀恩爱频频上热搜的唐嫣,这次却因为一个手机壳霸占了热搜榜前几名的位置,到底是啥手机壳这么厉害,一起来看看。(编辑:@philtre)

前几天唐嫣和罗晋牵手出现机场,唐嫣左手挽着罗晋,右手拿着手机,爱时尚的朋友一眼就认出了这可不就是Louis Vuitton家的爆款手机壳嘛,去年秀场刚刚曝出来的时候,可在时尚圈引起不小的话题。

之后唐嫣出席活动时,还继续拿着这款手机壳代替手包,据说唐嫣还是国内第一个明星拿LV这款手机壳走上红毯的。糖糖对它真是爱不释手,之后还特意发了个微博。

然而就是因为这一张微博图可害的唐嫣被骂惨了,有网友扒出这款手机壳售价在4万多人民币,不少网友一听这价钱就集体炸了锅,指责唐嫣炫富,有这4万块干嘛不拿去捐了,要买这种华而不实的东西…于是,顶不住压力的唐嫣最终还是删了自己这条微博。

其实唐嫣这款LV的手机壳售价也没有4万那么夸张,只是普通皮质,只有稀有的鳄鱼皮或是镶金边的才会卖出4万多的天价。

但尽管如此,唐嫣还是没少被骂,这不都骂上热搜了嘛!但其实,一个手机壳对于唐嫣来说真不算什么啊,唐嫣真正厉害的是她那么多天价的,换不完的大牌包包啊!好了,互相伤害的时刻来了,下面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唐嫣到底有多少包。

Louis Vuitton

先来说说Louis Vuitton,唐嫣对LV绝对是真爱呀,背过的Louis Vuitton包包十个指头都数不过来。

而我们都爱的Louis Vuitton小箱子包,唐嫣就有2个。

Hermes

说完了LV,再来说说更壕的爱马仕,唐嫣一人就承包了好几个,简直看到花眼,而且有不少款式还都是限量款。

Chanel

白富美都爱的香奈儿唐嫣也没少背。

除了以上白富美专业包包之外,唐嫣手上其他大牌包包更是拉仇恨,看来唐嫣把片酬都拿来买包了吧。

看完之后,觉得自己要是有糖糖一半的衣柜就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