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陈乔恩拿大牌鞋拍蟑螂 女明星有的是天价的美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起高收入人群,明星绝对算是其中一批!最近,关于陈乔恩拿香奈儿的鞋拍蟑螂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不少网友都说“这只小强死的好高贵”。

陈乔恩在微博上po出拍死蟑螂的照片,本来是想说自己女汉子附体求表扬,没想到一双香奈儿的鞋却意外抢镜。这双拍死小强的Chanel的平底鞋有蓝白两色,售价8100rmb。

这要是换成我们普通人,这个价位的鞋肯定会好好保护起来,穿完立马放进防尘袋里,会用它来拍蟑螂,想来这就是我们不能想象的女明星的生活吧。

所以说,像明星这种高收入人群,最不缺的就是各位好看又时髦的大牌单品了。下面,我们就带着大家来看看女明星的鞋柜,一起来过把眼瘾,看看她们最近都穿了哪些好看的大牌鞋,可以说几乎每双都在3000-8000之间。

杨幂作为机场街拍一姐,每次出街都能为我们种草不少单品,其中也不乏许多大牌鞋,先来看看白浅姑姑最近都穿了哪些大牌美鞋。

而这双Sergio Rossi的中靴,大幂幂更是破天荒的穿了两次。

说完杨幂,再看看看她的好闺蜜唐嫣,每次出街,身上的单品以贵取胜,所以鞋子也普遍都是大牌货。

而最会在机场街拍中作妖的宋茜,也为我们贡献不少大牌鞋子。

还有鬼马风的周冬雨,这双Christian Louboutin的一脚蹬,也走起可爱范儿,但价格绝对不可爱。

而刚刚归国的《花少3》团队,江疏影,娜扎和小妹宋祖儿也穿了不少大牌运动鞋,看来出去旅行,舒适和时髦一样也不能少!

何仙姑则穿Saint Laurent的运动鞋街拍,大长腿也是分分钟抢镜。

好了,看了女明星最近出街的这些大牌鞋,是不是过了把眼瘾,没关系,学好搭配平价单品也能穿出大牌范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