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十一行囊之花卷颈枕眼罩

新浪时尚

关注

在都市时尚和淳朴自然之间寻找一个舒适的“平衡点”—— URBAN FOREST

编辑|P蛋儿

生活与工作的“平衡点”

-----------------------

工作、学业以及“自寻烦恼式”的大脑高空逆向穿梭和深海憋气乱游——简言之“瞎想”,早已将一颗颗饱满多汁的果实,压榨风干成新疆的葡萄干。生活和工作的跷跷板支撑点,被磨得光滑发亮,没了摩擦力,失衡实在严重……

而每年的十一长假便是难得的补水、修复棱角的时期,倒计时 Day 6 ,收拾行囊吧。

贴心的 URBAN FOREST 花卷颈枕和眼罩采用空气层面料亲肤透气不闷热,独特的透气孔设计让散热更有效,不给眼部带来压迫感,慢回弹记忆棉内胆有效吸收颈部压力,3点立体剪裁怎么睡都舒服。

推荐理由:拿出颈枕,打开卷起的眼罩,看着它慢慢舒展开来,好似正在绽放的花朵;打开和卷起的一松一驰间,就像生活和工作间的那个平衡点。

生活与工作的“平衡点”信息:

重量:颈枕、眼罩 310g   颈枕、眼罩外与外袋 372g

尺寸:颈枕:260mm X 260mm X 120mm   外袋:135mm X 135mm X 150mm

成分:外套:35%棉 65%涤纶   内胆:记忆棉(聚氨酯)   内套:100%涤纶   外袋:PU

颜色:花灰 樱粉 姜黄 藏青

洗涤:水温40℃ 不可漂白 不可烘干 不可熨烫 可干洗

购买指南: URBAN FOREST 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