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十一行囊之撞不坏的 Icon“破箱子”

新浪时尚

关注

撞不坏的 Icon“破箱子”

------------------------

灵感来源于生活,意大利威尼斯的创意设计师 Francesco Pavia 就在常年累月的旅途中积累经验,创作出了撞不坏的超酷“破箱子” Crash Baggage ,每一个“破坏点”都是精心挑选。

“破箱子”的“破坏点”被 Francesco 放在了平时行李箱最容易被撞坏的位置,创新的材质技术和高耐冲击塑料,被撞也不怕坏 。还有 TSA 认证的海关锁,出国可以很放心。

推荐理由:“坑坑洼洼”无需精心地呵护的旅行箱,被撞也不怕。而 Icon 系列更是要十一出行的你“破”的有个性、有焦点。

“破箱子”信息:

材质:箱身:ABS + PC等  轮子:美国SJ.TOBOL万向轮  配锁:TSA海关锁

颜色:黑 深灰 芥黄 橄榄 红 粉 蓝 银 藏青 金 红 绿

尺寸:20寸/2.87kg  24寸/3.66kg  28寸/4.48kg

购买指南:Crash Baggage 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