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十一行囊之敏感肌也能用的防晒

新浪时尚

关注

不抵抗但要抓住的岁月

-----------------------------

当你听到

“皱纹是经历,经历是美的。”

“雀斑是时间留下的痕迹,它是岁月为你悄悄沉淀的美。”

“岁月侵蚀得了我的容貌,却侵蚀不了我的灵魂。”

……

诸如此类,这般沉静的美让人深陷其中,就像陈年的老酒,越品越有味。

但是,大多数人,都是到了某一天被压抑得不行了,突然醒过来,那种溺水一般的生活让你感觉需要自救的时候,才知道要挣扎了。

容颜亦是如此,况且抓住自己的容颜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呀。

不抵抗岁月,只做该做的。从小事做起,趁岁月偷了你的姣好容貌前,做好防晒吧。

Ultrasun 定义敏感肌防晒,不含香精、乳化剂、苯类防腐剂、PEG,多重防护减少日光伤害;轻薄凝胶配方,快速吸收、亲和肤质;有效过滤紫外线,持久防护晒黑、晒伤;还含源于天然环境玻利维亚境内盐湖的珍稀养肤成分,防晒护肤一举两得。

推荐理由:不去刻意抵抗岁月,让时间沉淀美,但抓住容颜并不丢脸。十一放松了身心也千万不能忘了防晒,每天每天都不能忘了防晒,用 Ultrasun 为你保驾护航,敏感肌也不怕。

购买指南:Ultrasun 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