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十一行囊之最具艺术感的怪兽墨镜

新浪时尚

关注

最具艺术感的墨镜怪兽

-----------------------------

如何形容 Gentle Monster?

“墨镜届的怪兽?”“室内设计届的翘楚?”“ 艺术馆届的新秀?”

2011年, Gentle Monster 的创始人 Hankook Kim 先生从原先任职的一家英语培训机构辞了职,全心投入到他热爱的复古眼镜的设计与创作中。

踏踏实实经营3年之后,Gentle Monster 迎来了转折点。2014年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一共戴过15副墨镜出场,其中7副来自Gentle Monster ,从此 Gentle Monster 一跃成为墨镜界的焦点。

此后,权志龙、吴亦凡、林允儿、何炅、井柏然、倪妮、娜扎、Gigi……人手多副不夸张。并且被称为“最适合亚洲人脸型的墨镜”。

在品质上黑色镜片也有来自德国蔡司ZEISS专供的专属蔡司镜片,称“Gentle Monster 专属灰”。

但是 Gentle Monster 最吸引人、最不一样的是,它身上那毫不妥协的艺术感,开创了主题式旗舰店的概念,世界各地的门店都是一个艺术作品,具体见文末

推荐理由:旅行必备少不了墨镜,入手一副最适合亚洲人脸型的墨镜,好心情+好造型,没有理由说不。

墨镜怪兽信息:

镜框 : 正面 149 mm, 镜脚 157.6 mm

镜片 : 宽度 62.3 mm, 高度 52.7 mm

净重:100g

人群:男女皆宜

偏光性:非偏光

镜架材质:合金

颜色:Merlynn 01 黑色 蔡司镜片 / Merlynn G1 灰 蔡司镜片 / Merlynn S3(1M) 白色豹纹 银色

镜面镜片 / Merlynn VC3 紫 紫色镜片 / Merlynn WC1 酒红 双红拼色镜片

购买指南:Gentle Monster 官网

毫不妥协的艺术感主题店

北京——TRAP主题

类似陷阱一般,虽然很危险但是又让人忍不住接近

上海——The Salon Project主题

从18世纪法国沙龙文化中得到灵感

广州

各种拥有独特故事的妖怪们经过了百年的磨练,聚集一处,通过沐浴这个独特的行为幻化为神

成都

讲述在地球历经强烈海啸后,所剩寥寥的顽强生命体在重获新生的过程中展现了惊人变化,海啸过后的新世界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奇与美丽

西安——The Fish Factory主题

在一个小村庄里被神化的熊和被他洗脑的人类们

香港——THE TRAIN主题

将电影“雪国列车”重新呈现

韩国首尔——白乌鸦主题

被不明生物体侵犯,失去了立足之地的乌鸦们的故事

韩国首尔——The Play 戏剧主题

像迷宫一样连接起来的各个房间,融入戏剧的关键字,不断制造出紧张感,将戏剧的元素统一,展开了同一故事

韩国首尔——BATHHOUSE主题

留存下来的和新生出现得共存体

新加坡店——Samsara主题

灵感来自于纪录片《失衡生活》中的美学感受,和无对白纪录片《轮回》。用空间内的行走路线模拟人的思考过程,以骆驼象征服从,以狮子象征支配,以孩子象征自由

美国洛杉矶——Harvest主题

灵感来源于与收割相联系的精神、情感以及东方传统,营造一个禅宗的奥妙空间

英国伦敦——KUNGFU功夫主题

外星人在地球上看到了功夫之后变成功夫狂热粉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