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高颜值冰山火焰加湿器

新浪时尚

关注

冰山火焰 来自大自然的能量设计

------------------------------

胡苏姆市(HUSUM)位于德国北海沿岸的一座海边小城,每逢番红花盛开之际,胡苏姆城堡淹没在一片独特花海之中,小城海滨美境与历史文化底蕴融合在一起,宛若天成,浑厚且不失灵动。

创始人被这天籁之境所折服,便有了 致力打造感受生活美学的“HUSUM 花上”——科技如花,灵动至上

HUSUM GUSH 冰山火焰加湿器灵感源自马荣火山,流线造型,如同马荣火山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打破天地间的宁谧。合金级PC+ABS材质,匠心打造感官与触觉的盛宴。生态级负离子,从表层深入肌肤基底层,全方位补水。

推荐理由:感受生活美学,智能家电亦应该具有感性之美。秋冬季节气候干燥,HUSUM GUSH 冰山火焰加湿器滋润身心,给你时尚、简约的品质生活。

冰山火焰信息:

类型:空气加湿

材质:PC

颜色:黑 白 灰

容量:1.5L

额定电压:220V

额定功率:45W

重量:2140g(带包装)

尺寸:250 X 240mm

售后:6年维修 1年更换

购买指南:HUSUM 花上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