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可娘可man的独一无二耳坠

新浪时尚

关注

可娘可man的独一无二耳坠

--------------------------

穿衣打扮,细节往往才是一招取胜的关键。所以,黑白灰占据街头、办公室的时候,在耳朵上下功夫就显得很聪明了。

Numbering 创始人 Nuri Kim 毕业于金属加工与设计专业,所以它家的饰品普遍都"柔中带刚",充满硬朗、干练却精致的取向。Numbering 将饰品编号成连续具体的“数字”,每一个都独一无二,对每个不同的人,有着私人化的感性意义,这也是 Numbering 希望在设计中达成的状态。

Numbering 的耳环极简又冷淡,但同时又有着识别度很高的感官冲击力。在作品的拍摄中,经常用丝绸、蕾丝、牛仔、棉质、皮革等各种矛盾的元素衬托耳饰,硬朗、果断、朋克,性感、柔软、精致的调调一点也没落下,“可娘可man”。

推荐理由:“可娘可man”秋冬一招致胜的性冷淡极简耳坠,无敌百搭,时髦不出错。

可娘可man的耳坠信息:

颜色:金 银

品类:耳坠(单只)

尺寸:长:3.1"  圈:0.9"  珍珠:0.9"

材质:14K金 纯银 人造珍珠

购买指南:NUMBERING 官网(注:耳环下单之后才会进行生产)

参考价格:1316—1386(单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