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不给家装拖后腿的百搭高颜值收纳柜

新浪时尚

关注

编辑 | P蛋儿

不给家装拖后腿的高颜值收纳柜

-----------------------------

夏秋更替的时节,不冷不热尴尬气温,夏天的衣服不能全收,但秋冬“庞大”的衣物已经来抢占衣柜了,是时候把秋冬换季的必不可少的过程收纳提上日程。

收纳包含“收”与“纳”,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个比“整理术”和“断舍离”更重要,却常常被忽略掉的关键——那便是“收纳容器”。

这也是为什么常常看见朋友,花很多钱在装修上,却被丑得想哭的收纳盒给毁了。

深深意识到这一点的台湾的设计师团队 Gudee 便将设计生产高品质的收纳容器具为己任,用聪明的设计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便是 Gudee 的使命。

Gudee 想到了用中国传统的竹质材料,采用工艺完美弯曲,与棉质的亚麻灰布料相结合,让收纳也变得充满细节感,显得高级质感的同时又有北欧风的清新纯粹。

这款三层收纳柜,适合摆放于卧室或家中任何空间。天然竹质材质框架配合含棉质布料,颜色自然朴素。双把手设计,方便移动,轻松拎起不费力。收纳棉盒可拆卸,方便清洗打理。

推荐理由: 简约性冷淡的收纳柜就像白T般百搭,放在家中任何位置也不会毁掉高价装修的家,还不能的全收的夏天衣物放在收纳柜中,方便拿取也不会与秋冬衣物争抢。

百搭高颜值收纳柜信息:

尺寸:48.5×30×92cm

重量:4.2kg

材质:天然竹,聚酯纤维全棉布料

风格:现代简约

产地:中国台湾

购买指南:Gudee 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