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双十一之真正的良心高价超值吹风机

新浪时尚

关注

真正的良心高价超值吹风机

-------------

3000块买一个吹风机?钱太多吃饱了撑的吧!

但是近几年,这样的人越来越多了,征服他们的便是前段时间因为卷发棒超高售卖价而登上热搜榜的 Dyson,为什么不推荐卷发棒呢?

原因有二:1、卷发棒刚问世不九,有待观察;2、“第一批买了戴森卷发棒的人,后悔了“……这类的文章在网上已经很多了。

所以,不如买真的高价且超值的吹风机。

外形上,Dyson 吹风机的头部设计是类似于中空的大铁锤,骨骼清奇,跟传统吹风机一比显得特别多了。不过高颜值的关键是,全机身金属一体机材质,质感和手感十足。

但仅仅外观颜值高,可是配不起3000+的价格的。

Dyson 吹风机在小巧精致的外形之下,藏着一颗“黑科技”的心。

对于一个吹风机来说,最重要的性能是舒适和安全,以及保护头发。

黑科技123…

1、吹头不费力:区别于传统吹风机,吹风机的重心在握把处,将马达从吹风机尾部移到手柄处的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移动起来最不费力,拿着吹几分钟也不容易累。

2、注重温控调节和柔顺: 在出风口处,吹风机设置了温度传感器,时刻控制风温,并设计了四档温度:78、62、45 、28。 据戴森官方的说法,吹风机的温度超过80度会对头发造成伤害。而负离子发射器和Air amplify气流倍增的技术,配合起来可以帮助减少头发中的静电,帮助头发减少因静电而产生的飞离,使得头发看上去更加的顺滑,有光泽。

3、操作方便:吹风机的操控主要采用按钮操控。整个操作非常方便,电源/一键冷风/风速设置/温度设置4个按钮就轻松搞定所有功能。

4、头发“秒”干:Dyson 的专利数码马达转速达到110000转/分钟,每秒能推进13升的空气,吹干头发的速度超快。

5、非常贴心:为了满足女生的造型需求,戴森还提供3种风嘴,让造型变得轻松随意。扩散风嘴,针对卷发快速吹干,定型。

6、超小噪音:从体验者的角度讲,噪音小到猫咪听到都不躲起来。

以上!

推荐理由:质感和技能双全,某猫双十一便宜罕见降价300哦!

高价超值吹风机信息:

颜色:紫 紫红 黑

保修:2年

线长:1.8m

瓦数:1600w

配件:顺滑风嘴 造型风嘴 扩散风嘴 收纳挂钩 防滑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