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双十一之维密天使同款黑色睡袍

新浪时尚

关注

维密天使的同款黑色睡袍

-------------------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在纽约当地时间 11 月 8 日拉开帷幕,今年的大秀名叫“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假日特别节目”。大秀一共7个主题,共计 90 件秀服,共有 12 位维密天使,18 位新人,国模 4 人,模特总数高达 60 位,现场助阵嘉宾也堪称史上最多,达 7 组。

另外,因生子而缺席了 2016 年和 2017 年维密大秀的小南瓜 Behati Prinsloo 在今年回归,而最“长寿”的 37 岁元老天使 Adriana Lima 宣布卸任维密,在走秀中泪洒现场。自此,2018维密大秀落下帷幕。

然而,在这么多维密事件同时发生的今年,网友还是那届网友,伴随着维密的热门话题占据热搜榜,其中#维密灵感是东北大花袄吗#实在吸睛。确实,今年的秀服有点一言难尽,但是秀服归秀服,难看也不是今年这一回了……不过,值得一说的是,就算不是细心的网友肯定也发现了,维密后台不再是清一色的 pink,今年天使们的睡袍从雷打不动的粉色变成了野性十足的黑。

黑色睡袍搭配天使们健康的肤色和姣好的身姿,性感爆棚,睡袍丝滑的绸缎面料呈现秋冬的馥郁光泽,和服式宽大袖摆,灵动飘逸气场十足,这就是黑色的力量啊!

推荐理由:Get 维密“同款”黑色睡袍,你也是性感的可人儿~因为黑色不挑人!

维密天使的同款黑色睡袍信息:

款型:和服式睡袍 可拆卸腰带

材质:聚酯纤维

尺码:XS/S 107cm   M/L 110cm

参开价格:

原价:558

双十一折扣价:43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