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惹不起却值得投资的 supreme 皮夹克

新浪时尚

关注

惹不起却值得投资的 supreme 皮夹克

---------------------------

1994 年,从没玩过滑板的英国人 James Jebbia,发现美国当时滑板文化风行,但却没有一家店专门做好看的滑板周边用品,决定拿出 12000 美元开家滑板及周边用品店——这就是最初的 Supreme。放到现在看,用当时的开业资金买一件限量版都不够。

当时,James Jebbia 把店开在了很适合玩滑板的纽约下城 Lafayette 街上,当滑手结束一天的滑板,supreme 自然的也成了他们的打卡点。

每天关门后,都有很多滑手和潮人来 Supreme 的店里聚会,这也慢慢让 Supreme 慢慢积累了名气:纽约哪里最酷?那一定是最酷的人经常去的地方。Supreme 够街头,够新潮,够小众,就和穿梭在城市中的滑手一样。

就像 James Jebbia 自己说的,Supreme 的“生存之道”,就在于保持“酷”。

发展到现在,Supreme 不再只是滑手们聚集的地方,也不是只有潮人才会来买 Supreme,而是很多人都想靠着买 Supreme 来成为潮人。

Supreme 的产品不仅购新够潮,还有很强的增值空间。Supreme 零售价和转售价差别极大,通过策略进行投资,靠转手 Supreme 带来可观的收入不是没有可能,尤其是联名款。就拿17年 LV 和 Supreme 联名款来说,当时上架的联名款钱包原价 400 刀,转手就是 900 刀。

Supreme 上新频率高,但数量不多,网店都是秒空,实体店也都要排长队,所以能遇到原价的就放心下手买吧!比如今天推荐的这款皮夹克。

推荐理由:无论你是真潮人Supreme 的死忠粉,还是投资者,遇到作为潮流的标志和增值空间大的 Supreme 就买吧!

购买指南:Supreme 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