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脑洞国的蓝色丧尸熊拉面

新浪时尚

关注

脑洞国的蓝色丧尸熊拉面

---------------

日本是出了名的脑洞大国,除了娱乐节目、广告,如今,脑洞的魔爪又伸向了拉面。日清出了抹茶海鲜味杯面,旭川出了蓝色丧尸熊拉面,光是听名字就够五味杂陈了,今天我们重点讲一下自旭川的蓝色丧尸熊拉面。

色、香、味俱全是衡量一道美食的标准,蓝色丧尸熊拉面先看包装就透露着一股阴森感,丧尸熊就像古堡小主人遗落的玩具娃娃熊,破破烂烂却也可爱。打开包装有一包调料包、一个面饼和一份丧尸熊漫画小手册,都是蓝色。

虽然面条式蓝色的,但不是色素调整而成,毕竟日本人对食物的严禁已经到了变态的程度。据说是采用一种叫蓝藻(螺旋藻)的植物中经过离子分离技术提取的高分子纯植物食用色素,不但无毒,还能抗老化,而且入口后不会让口腔染色,可放心食用。

这款方便面除了蓝,还有另外一个特别之处,每份面(120g)只有 1087 千焦,普通方便面,每 100g 能量就有 1806 千焦。

好了,一起来看看网友的测评:

网友A:面一入口,弹牙又有嚼劲,而且富有弹性的感觉跟生面条很相近。蓝黑色的汤底虽然是鸡汁盐味,提味的部分也有使用酱油还有味噌,形成一股不单调的多层次美味。总体说是很不错的盐味拉面,毕竟是旭川出品,闭着眼睛吃还是不赖的。

网友B:讲真,面条还可以,但是汤料确实让人难以下咽,犹如到处擦擦擦却从未洗过的旧麻布口感,五味陈杂……

网友C:去北海道的时候觉得好玩买回家,某个夜晚决定尝试一下,氛围和颜色真的很丧尸,

味道实在一言难尽,偏咸。

推荐理由:看见这样的拉面,忍不住好奇要尝试一下的心总是有的吧!

蓝色丧尸熊拉面信息:

制造:旭川制面

产地:日本

净含量:150g

包装内涵:面饼 酱汁包 丧尸熊漫画小手册

购买指南:旭川制面官网

参考价格:48 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