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昆汀的 Red Apple 红苹果香烟烟盒

新浪时尚

关注

昆汀的 Red Apple 红苹果香烟烟盒

-------------

知乎上有人问,如果要为昆汀·塔伦蒂诺建造一个主题公园,会是怎样的?下边有人回答,商店里会卖 Red Apple 红苹果牌香烟。

看过昆汀电影的人一定都知道红苹果香烟,红苹果香烟是昆汀自己虚构的一个香烟品牌,他的作品中几乎都有它的身影。

迷影情结深重的昆汀最喜欢在电影里塞满小细节,昆汀的个人恶趣味,借由红苹果香烟也展露无疑。《低俗小说》里乌玛瑟曼拿着红苹果香烟在餐馆的戏份让人很难不注意这个造型怪异的香烟盒,且在这部影片中不止一次出现,更别说《杀死比尔》里东京街头的巨幅广告牌;还有《无耻混蛋》、《被解放的姜戈》、《八恶人》、《直到黎明》、《四个房间》等影片中都曾出现。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好好上学了朋友们一定记得初中时英语老师教过的这句西方谚语,如此看来,这个昆汀虚构的香烟品牌也真是再讽刺不过了。

铺垫了这么多的红苹果香烟,是时候请出今天的主角了,吸烟有害健康,咱们不推烟,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昆汀迷,一定不想错过这个红苹果香烟盒!

烟盒采用了做旧工艺,用金属材质模拟了电压值的纸质包装,每面都有细节,即耐用又还原神韵。最有趣的应该是烟盒背部的那句“Red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这很昆汀!

推荐理由:昆汀迷怎么能没有一个红苹果香烟烟盒!

红苹果香烟烟盒:

尺寸:9.3cm x 6cm x 2.5cm

容量:二十支左右散烟

购买指南:公路商店

参考价格:45 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