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圣诞限定巧克力音乐CD

新浪时尚

关注

圣诞限定巧克力音乐 CD

--------------

再有不到 24 小时的时间,圣诞的钟声就要敲响了,最值得期待的大概就是收礼物的时刻!

童话故事里,白胡子的圣诞老人穿着一身红色,拖着大大的袋子,守护着每个人的梦与童真;圣诞树上的彩色球和星星让这个节日时时刻刻都闪烁着温馨与幸福的感觉,这时候要是再配上令人愉悦的音乐和香浓的巧克力,简直就是 Amazing!

AmazinGrace 奇异恩典工作室就在圣诞期间推出了“圣诞限定* 3 组合专辑” CD 巧克力套装!

AG 奇异恩典是一家从事概念性巧克力设计研发的工作室,由爱尔兰都柏林 Chocbox 巧克力公司资助。就像 slogan “用音乐与设计重新审视日常生活”,它们家的设计主要以音乐专辑的形式呈现,强烈的艺术感和甜品天生的可爱相互碰撞,火花都是朦胧派的。

“圣诞限定* 3 组合专辑”使用 Chocbox 进口原料,由手工制作完成,专辑包含草莓姜饼人花生巧克力唱片、圣诞雪树花式巧克力唱片和圣诞糖果奶酥巧克力唱片,选用的都是圣诞的经典元素,满满的圣诞感!

推荐理由:拥有一套“圣诞限定* 3 组合专辑” CD 巧克力套装就等于拥有了圣诞老人的礼物、令人愉悦的音乐和香浓的巧克力,这个圣诞想不开心都难!

圣诞限定巧克力音乐 CD 套装信息:

规格:草莓姜饼人花生巧克力*1  圣诞雪树花式巧克力*1  圣诞糖果奶酥唱片巧克力*1  手提袋*1

配料表: 可可液块 可可脂 棉花糖 姜饼人

品类: 黑巧克力

尺寸:178*178*21

净含量: 50g

可可含量:65%

是否含代可可脂含量 ≧5%

保质期: 180

购买指南:FoxStore  

参考价格:168 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