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FUNbox | 公主餐桌上的纯手工镀金烛台

新浪时尚

关注

公主餐桌上的镀金烛台

-------------

家居生活中餐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一个高颜值的餐桌是一场完美宴席的开始,好的用餐环境不仅可以让食物看起来更加可口,获得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还能提升幸福感。

这时候,一款能够提升浪漫情调和幸福感的餐桌摆件显得尤为重要

众所周知,丹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王国之一,也是人们心中的“童话王国”,那里有安徒生童话的房间、拇指姑娘里的城堡、丑小鸭游过的天鹅湖,有公主梦的你还可以去皇家狩猎场“鹿园”坐马车,过一把公主瘾。

今天要推荐的这个宝贝便是来自“童话王国”丹麦的 —— Jette Frolich 镀金烛台餐烛架。

Jette Frolich 是丹麦艺术家 Jette Frolich 的同名品牌,1966 年她开始剪纸工艺设计,如今设计家居配件和季节性装饰已经超过 30 年。

这款镀金烛台餐烛架由 Jette Frolich 亲自设计,亮点就在于采用剪纸工艺,纯手工剪制而成,镀金、镀银技术的利用更加凸显浓厚的丹麦童话风格。

推荐理由:铺上白桌布,摆上淡紫色的花,在餐烛架中点上蜡烛,圆自己一个公主梦。

公主餐桌上的镀金烛台信息:

品牌:Jette Frolich Design

产地:丹麦

材质:金属镀金、镀银

尺寸:7cm x 10cm

购买指南:Jette Frolich Design 官网

参考价格:98.59 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