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深V不算事美背才销魂 范冰冰示范春季潮搭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范冰冰新电影《万物生长》将要上映,天天忙着跑宣传,我们又能欣赏到范冰冰的穿衣品味,简直就是一场场时装秀。虽然身材胖,那样怎么样,颜好品味赞,穿什么都美。(内容来源:秀美网)

相信在走红毯,没有几个人女星能跟范冰冰比,范爷绝对是合影杀手。在导演协会庆典红毯上,范冰冰穿着灰蓝色v领长裙,轻盈面料,唯美飘逸。搭配浅蓝色斗篷大衣,恰到好处的藏住了肉肉,霸气十足, 这身装束很是抢眼,更加凸显女神魅力。

在新浪15周年庆上,范冰冰依稀印花长裙,将白色廓形大衣搭在身上,一如既往的显露霸气美感,让人侧目不已。虽然范冰冰身材越来越胖了,但是丝毫不影响她穿衣的时尚指数。

脱下廓形大衣,露出复古烟花七分袖长裙,这款裙子就是为范爷量身裁剪,既能突然范冰冰那种美艳动人的气质,还能藏住肉肉,显瘦极了。

印花风衣外套内搭黑色连衣裙,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气息,光着美腿,尽显迷人气质,搭配黑色鱼嘴高跟鞋,美丽动人的气息扑面而来。

白色宽松上衣搭配精致镂空元素半身长裙,尽显温婉女人味,给人的感觉很舒服,清新素雅不失时尚感,穿这身肯定会招桃花。

橘色长袖长裙,高腰款式简单大方,束腰设计会更加显瘦,春天就要穿靓丽颜色,搭配金色高跟鞋,凸显高挑身材。

灰色系短袖长裙,很有文艺女青年的感觉,系上黑色小腰带勾勒出曼妙身姿,简单清新,斗篷披肩的设计,可以藏住宽肩膀与肉肉,让范冰冰看起来更加娇俏甜美。

白色短袖蕾丝长裙,温婉脱俗的女神裙,穿在身上自然有型,一身白色系温柔清新,相信不少女生都喜欢,搭配防水台高跟鞋,让你美丽动人。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