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壕气冲天 唐嫣李宇春又秀五位数新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又到了本土女星的败家榜揭晓的时候了,编辑本人非常喜欢这个环节,不仅能看到明星们最新败的那些个好货,还能管中窥豹一览明星们的消费习惯,看谁最败家,谁是勤俭持家好姑娘。(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唐嫣

唐嫣对自己向来阔绰,尤其是在包包的投资上,和好闺蜜杨幂热衷投资chanel经典款不同,唐嫣是潮流的拥趸,各种新货信手拈来,这不,LV去年的致敬经典系列就被她扫回来了,而且,还是颇受争议(看上去就像在lv袋子上烧了俩洞)的川保久玲的设计款,2万多的价格也是有点不菲;fendi的老佛爷手机挂件也是潮人们的挚爱,7200大洋的价格嫌贵?现在的问题是,有钱也买不到了。本周败家榜NO.1,唐嫣实至名归。

李宇春

李宇春的机场街拍活生生的一出时装秀,俏皮的moschino 2015秋冬款T恤被她别出心裁的反过来穿,竟然没有一点违和感,加上飞行员墨镜和帆布鞋,perfect!

背后还有亮点,双肩包是春哥钟爱的alexander wang,酷到一个不行,1万多的价格同样很酷。所以本周败家NO.2,春哥轻松拿下。

宋佳

宋佳也很爱捯饬自己,微博上经常晒街拍照。睡衣风的衬衫搭配破洞仔裤和金属粉凉鞋,舒服又有点时尚icon的时髦腔调;粉嫩的versace流苏包包和凉鞋在色调完美呼应,像果冻一样甜蜜蜜。8千多的包包和5千的凉鞋,对宋佳这等咖级的明星来说,洒洒水啦!

 

孙俪

孙俪近日的出游造型,牛仔夹克、白色短裤、白色运动鞋、粉蓝色镶边太阳镜加上一款不知名的迪士尼印花包包,粉嫩俏皮的像个小少女。鞋子是不到700的nike,花小钱还能捯饬的这么养眼,这才是好姑娘该学习的模范。

高圆圆

高圆圆前些日子的街拍造型,最惹眼的是她钟爱的chloe包包,这个系列叫faye,是本季的潮货,高圆圆已多次背过。8000多的价格并不算奢侈,而且目测是品牌赠送(高圆圆多次背chloe包包,婚纱也是chloe定制,和品牌关系很融洽),不管从哪个维度上看,高圆圆都是贤惠勤俭会赚钱的好妻子,败家?当然跟她没关系。

赵薇

赵薇前几日的机场造型,背带裤搭白色T恤,俏皮摩登;脚上的那双dior运动鞋是去年的系列,虽然依旧很耀眼,但多少有些过时。身价不菲的土豪薇穿旧款,可否当做会过日子的一个佐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