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帝都进入高温烧烤模式 这样穿衣清凉又吸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号外号外!明天起连续六天帝都将出现持续的32摄氏度的高温天气。除了热浪滚滚有点让人厌恶之外,“露肉”狂魔们是不是难掩心中的窃喜?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穿出那些露肉清凉装啦!

酷感度夏:短上衣搭配短裙

短上衣是时尚大咖蕾哈娜的“心头爱”,不管春夏秋冬,你总能看到蕾哈娜有一身短上衣的搭配。在这酷热的夏天短上衣跟短裙的组合自然再合适不过,既时髦显高显瘦,还能清凉度夏。杰西卡-阿尔芭也钟爱短上衣与短裙的搭配,不过相比于蕾哈娜,她的风格,更容易被copy,抢镜指数也有所下降。

Alice + Olivia 短上衣 1662元

Sacai 蕾丝短裙 2909元

Valentino 高跟鞋 6716元

性感狂野范儿:胸衣式搭配短裙/热裤

热浪和热辣像是双生的姐妹花,既然高温已至,那就快点把热辣的胸衣穿上身吧!相比于短上衣,胸衣款式对着装者的身材更加挑剔,想要穿胸衣秀热辣的亲们,一定要确保能像霉霉那样,腰部没有赘肉哦!微胖的女生们,还是绕道而行吧,避免“时尚惨剧”的出现。

Dolce & Gabbana 胸衣 3435元

Chloé 热裤 3663元

Alexander McQueen 高跟凉鞋 6716元

不做好防晒 怎么可能坦然露肉

跟高温相伴而生的就是强烈的阳光,怎样性感露肉又不被晒黑,也是困扰着潮人们的难题。其实有了这几件单品,阳光啥的都不是事!

面部防晒:墨镜

墨镜不仅是扮酷的利器,到了这盛夏时节,更是你必备的防晒单品。这对目前最火的“绯闻情侣”范冰冰和李晨都是墨镜爱好者,时不时的就会秀出新款镭射墨镜,潮味爆棚。

Fendi 猫眼板材墨镜 3628元

Gucci 飞行员太阳镜 9751元

Marc by Marc Jacobs 圆框板材墨镜 1569元

Victoria Beckham 玫瑰金反光太阳镜 3901元

防晒利器:遮阳潮帽

说到防晒的遮阳帽,你可千万别错误的理解大妈款的黑色遮眼帽,那可是时尚界的黑洞,怎么搭配都能很难有潮味。这一季最火的遮阳潮帽毫无疑问的就是巴拿马草帽,辣妈米兰达-可儿和女神安妮-海瑟薇都有戴着巴拿马草帽出街的搭配,赶快跟女神学起来吧。

Tomas Maier 帽子 3001元

Sensi Studio 巴拿马草帽 1072元

Eugenia Kim 宽沿遮阳帽 3669元

全身防晒:遮阳披肩

到底什么单品才能完全抚慰你怕晒的心呢?这个还得问问海滩度假狂人米兰达-可儿和碧昂斯。可儿前段时间就去盛夏的海滩度假了,唯美的蕾丝防晒衣,与比基尼的搭配竟然毫无违和感。碧昂斯也是沙滩防晒的高手,你看,入手一条防晒纱巾,露在多肉也不怕晒。

Burberry 披风 5188元

Chan Luu 围巾 1555元

Chan Luu 纱巾 1425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