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来件透视装 看你是磨人的小妖精还是吓人的神经病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透视装一向是明星红毯上的执念,对征服透视装这件事上女明星更是乐此不疲,但真正穿的好看的人却寥寥无几。透视装就像是一道咒语,穿的好看你是性感磨人的小妖精,穿的不好看你就是出来吓人的神经病…(编辑:@philtre)

说到透视装,咱们先来看看秀场上的情况,不少宇宙大牌都开始将透视,蕾丝,花纹等元素相结合融入到高级时装中。就连一向性冷淡的Celine都开始玩起了透视装,一开场的几件女人味十足的透视蕾丝铁定吓坏了一向只穿几何线条,高贵冷艳的时装编辑们。但这也足以证明,“国王的新衣”将要成为一个新的流行趋势,风靡全球了。

然鹅,这并不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流行性冷淡的时候,穿的好看大家夸你真时髦,穿的不好看顶多让男人对你提不起兴趣,说大说小都是自己一个人的事儿。但现在透视装的回归,当我们在品味和体形还都赶不上趟儿的时候,上到明星下到百姓,透视装简直被穿成一个重大的时尚灾难现场。

再加上女明星品味时好时坏,品味低俗又爱乱穿衣,把透视装穿的太污多看一眼都让人觉得怕怕的。

国外方面,詹妮弗-洛佩兹绝对是外国女明星中最爱穿透视装的,从几件礼裙看来,詹妮弗-洛佩兹喜欢露出她强劲有力的侧大腿看着肉感十足。

要说透视装,怎么能少的了卡戴珊大姐呢,膀大腰圆的她也最喜欢穿这种秀肉的衣服了 ,在Met Gala上这件Roberto Cavalli水晶镂空羽毛长裙倒是显得大气磅礴和她的身材成正比。只是这条裙子的质量一定得够结实才行,当然如果胸和屁股都在小点就再好不过了。

在Balenciaga 2015秋冬和Lanvin 2015秋冬的秀场上,卡戴珊也以一身白色镂空和裸色透视装性感亮相,真是分分钟都离不开透视啊。

看了那么多明星穿透视装但没有一个人穿的真好看,所有人都拿出一副牟足了劲也要抢头条的势头来露肉。不过透视装的确很难穿,有时候就连模特都着了道。看超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也穿不好透视装,Versace礼服在她身上像被风撕扯的破布条,哪里还像是大哥的女人。

而性感尤物伊莉娜-莎伊克的这件透视装,穿了等于没穿,让人越看越尴尬。

而一向被奉为街拍女神的Kate Moss在Riccardo Tisci生日会上的这件荧光绿bra更是十足离谱,让人不得不怀疑,她是不是刚从海边摸鱼归来,渔网没处放就直接套身上了。

当然,透视装也有穿的好看的!Rihanna在CFDA颁奖典礼上的这一身镂空亮片装大走复古名伶路线,虽然各种露点但还是显得贵气十足,艳压一众女明星。

Beyonce在Met Gala上的一身Givenchy透视装金光闪闪足够抢眼,搭配华丽的刺绣显得贵气又不落俗套。

范爷算的上是穿了一手好透视,在2013年出席《珠光宝气》LV派对时的一身Elie Saab透视礼服性感又大气,绝对是透视装的典范,而出席活动的几次透视装也都显得大气高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