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奇点“猥琐”怎么了 老干部照样收割少女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小鲜肉遍地抓的天下,能和他们并肩抗衡的就剩下一群中年大叔,俗称老干部。你别以为只有小鲜肉可以轻松撩拔乃们的少女心,老干部也可以哦!从演新版“胡八一”的靳东,到留着大胡子,走起流浪风的陈坤,再说欢乐颂里演“奇点”的祖峰,他们撩起你来,可不输小鲜肉。(编辑:@philtre)

先说说新晋“老干部”祖峰,虽然他颜值没那么高,但照样收割了眼高于顶的安迪,凭的是个啥,还不是成熟稳重,才高八斗,连表白都说的让人看不太懂。

实在撩不动了,就开始上手,所以有不少人都对他接受无能,说太猥琐!!猥琐怎么了,还不是照样拿下了都市高冷白领的少女心。

除了祖峰的奇点,剧中另一个老干部靳东就更撩人了,还是走起他一贯的成熟儒雅范儿,无论是休闲还是正装都不赖,而且打起架来也不输!

时尚方面,正装可以穿的很绅士,穿起皮衣也能摇滚范儿十足。

不过,都市精英男的画风一转,靳东一秒变邋遢的土匪范儿,看着随性又浪荡,但其实英勇起来也是蛮靠谱的。从优质男秒变盗墓贼,变得随性又邋遢,照样收割了乃们的少女心。

而另一个邋遢老干部陈坤变“猥琐”的就更肆无忌惮了,从电影版的《鬼吹灯》开始,就是各种邋遢,随性,不羁的造型,长发飘飘看着有点像犀利哥,尽管如此,却被说是陈坤最帅的造型。看来老干部变猥琐,照样收割少女心啊!

而最近陈坤更是拍了GQ的封面,除了长发更是留了一脸的络腮胡,穿着休闲舒适的西服套装,显得悠然自得,被冠以“中东男神”的称号。

要知道陈坤以前的画风可是酱婶儿的:

当然,要说到老干部不能不提胡歌,几日不见今日一看画风竟然变成了痞帅的街头坏大叔,留着胡茬抽着烟,man帅十足,看来老干部们想要坏起来,也真是不要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