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汤唯变身嘻哈辣妈 这些女神一怀孕衣品就变得很难懂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晋级为辣妈的汤唯,一身休闲潮装亮相机场。编辑只看一眼就立马懵逼,这造型是汤唯?!完全是个嘻哈女郎啊。再加上塞着耳机,感觉汤女神随时可以给大家来段饶舌暖场。你们这些颜值、身材都完美的女神们,怎么一怀孕,这衣品都让人看不懂了。(编辑:@小杰掉肉肉)

晋级为辣妈的汤唯,近日跟老公一同现身机场。女神汤唯一改往日“文艺自强女”的造型,穿起了印花T恤+夸张连帽衫的行头,还搭配了一双运动鞋,瞬间变身街头嘻哈女郎。在机场全程塞着耳机的汤唯,这一身嘻哈造型十分抢镜,给人的感觉是孕妈汤唯随时能够唱起饶舌来给大家暖暖场。怎么样?你们跟上嘻哈辣妈汤唯的节奏了吗?

讲真,凭借汤女神的完美颜值,即便是穿成嘻哈女郎,也还是能够美上天。只不过这风格换的太快,让我们有些跟不上节奏。但是变身孕妈后的汤唯,衣品变化的可不是风格,还有审美!前段时间,汤唯身穿彩色“网兜裙”去拍摄孕妈写真了。这次的造型真的让人有些看不懂。难道这期拍摄的主题是“来自泰国or印度的民族风孕妈”?!抛开那刺眼的彩虹配色的网兜裙不看,我们发现孕妈汤唯的颜值还是完美的,只是这坨状的发型又是什么鬼?

怀孕之后衣品就变奇怪的女神,可不止是汤唯一人。前段时间刚刚“卸货”的女神安妮-海瑟薇,也是其中之一。以往造型偏爱黑白灰,一颦一笑都透着高冷性感的女王气质的安妮-海瑟薇,怀孕之后衣品骤变。挺着孕肚的安妮-海瑟薇,每次都恨不得把所有的色彩都穿到身上。说好的高颜值、高衣品的女神辣妈呢?

怀孕后的安妮-海瑟薇对紧身的运动服造型有着执着的爱。编辑也真是搞不懂,女神是从哪里买来了这么多条不同色彩的紧身运动裤。如果仅仅是为了舒适,编辑也有一点费解,海瑟薇这每次搭配的紧身运动上衣都只是勉强的盖住孕肚,难道穿得宽松点不是更舒适嘛?

话说,怀孕后的安妮-海瑟薇,这衣品的转变绝对比汤唯还要夸张。而且海瑟薇不仅是自己有变化,还把老公也拉下了水。怀孕前的海瑟薇和老公,每次出街不是OL搭配文艺总裁,就是复古女郎搭配机车型男,总之两人的出街造型都成了CP潮装的范本。只是在海瑟薇怀孕之后,画风变得有点突然。一同出现的海滩的安妮=海瑟薇和老公,一个人裹着多彩花背面,另一个穿着大叔版海滩短裤,就这样用行动跟时髦说再见了。

怀孕之后造型变得很“任性”的还有女神章子怡,尽管章子怡怀孕期间的大肚造型少之又少,但还是被我们捕捉到了蛛丝马迹。晃荡在歪国街头的孕妈章子怡挺着幸福的孕肚,一身休闲造型也还算勉强过关,只是扣在头上的针织帽是在闹哪样?

看了章子怡以前的大片造型,你就该明白为什么她的孕妈造型是邋邋遢遢时,会那么的让人无法接受。好歹也是走国际路线的女星,一怀孕就立马这么接地气,真心让人难以接受。

像章子怡这种怀孕之后鲜少有大肚照曝光的女星,穿得邋遢点也就算了,偏偏有女星怀孕之后衣品变奇怪,却还要疯狂秀出来。金-卡戴珊就是那个疯狂的秀肚狂人。我们先来看看她没有怀孕时的正常造型。尽管一向作风豪放,但是金-卡戴珊平时也会穿穿优雅的蕾丝裙,秀一把高级的性感。偶尔出行时,金-卡戴珊还会尝试一下小清新的一字肩造型,并没有整天裹着紧身裙秀巨臀。

而怀孕后的金-卡戴珊,会立马变身紧身裙狂人,明明身材变宽了一倍,本就不算长的双腿还时不时的因为怀孕而浮肿,卡戴珊却偏要裹上那令人窒息的紧身裙,把自己穿成一条“捆绑式的火腿肠”。何必呢,这样紧紧的勒着孕肚,还能好好呼吸吗?

这才是时髦孕妈的正确打开方式!

不管有没有怀孕都能保住时髦衣品的才是真正的时尚Icon,而时尚圈里最具代表性的时髦孕妈就是Queen S布莱克-莱弗利和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两位女神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完美造型,甚至在挺着大孕肚时还能变得更美,顺便引领一下孕妇的时髦搭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