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街拍时刻 江疏影演绎长腿星人的高腰法则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恬淡优雅的江疏影一直以一双修长美腿著称,本次做客新浪时尚原创策划明星街拍时刻,轻松驾驭各种造型,腿长就是任性。

(造型/编辑:陈熹 摄影:Mr于川 视频:沈碧雪 场地:三里屯太古里)

造型解析:

毛衣内搭鞋珍珠耳环Christian Dior

十字纹牛皮蝙蝠包Cassile

牛仔裤MO&Co.

手链 Amulette de Cartier系列

高腰牛仔裤搭配短款上衣,整个腰线上移打造完美好比例,裤腿挽成八九分的样子,露出全身最瘦的脚踝,全身仅以黑白蓝三色为主要色块简约时髦,珍珠耳环与牛仔裤上的珍珠装饰巧妙呼应。

单品推荐

潮流解析

高腰牛仔裤70-80年代开始在华人地区流行,后来随着中低腰牛仔裤的兴起,高腰牛仔裤逐渐变成“老气”的象征。然而时尚就是一个圈,曾经觉得过时的高腰牛仔裤如今又开始在时尚界流行起来,如果你还觉得它又老又旧,那就来看看最新的街拍中时尚达人们是如何演绎的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