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夏天秀出撩人肩 学范爷刘亦菲穿出仙女范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每逢入夏,我们最关心的话题,虽然有点羞羞哒,但真的就是怎么露!而今年最强调的露肤部位,它既不会显Low,还能完美彰显女人味,最主要是永远能带着优雅的气息。没错,就是肩膀了!(来源:瑞丽网)

在锁骨放硬币还没有流行之前,2016春夏秀场就已经准确的预测了今年最性感的单品,那就是露肩装!想要露肩,最经典的还是一字领,不变的一字,但是却结合了更多种的材质与形态誓要将那份优雅性感玩个彻底。

而除了一字领我们的肩头在2016春夏变得格外忙碌,光看PrOenza Schouler秀场就足够,交叉绑带、T字型、镂空轮番上阵,将肩头各种时髦武装,为爱美的你提供了更多选择。

全面露肩:够经典但也要小心雷区!

看了秀场时髦,要放到现实中穿着其实没那么容易,尤其是经典一字领,穿不好就非常容易显胖,让我们针对身材和款式对症下药!

首先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这种不收腰的一字领娃娃裙款式,尤其是胸部较为丰满的Girl们,不小心就会穿成孕妇装,侧面看起来会非常宽!

这时就要像我们的微胖界女神范爷学习,选择收腰的款式,或者短款也可以,将腰线展现出来!

除了丰满女生,平胸一样要注意!那就是这种没有装饰的一字领上衣,无论长款短款,都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消瘦,瞬间变身飞机场!

这时就要靠荷叶边来拯救你!这种短款荷叶边能视觉打造出S曲线,还能通过对比让腰部更显纤细!

难道就没有一款任何身形都能对应并且修身效果最佳的一字领么?这时就要靠V领造型的一字领了!将脖颈部分尽量延伸,让丰满显瘦,让平胸穿出曲线。

如果觉得V领一字领太过性感,或是比较修身没法藏肚肚,那么不妨尝试这种简单易穿的方法,那就是将宽松白衬衫直接拉下肩头,DIY出最适合自己身形的一字领!

很多人都爱一字领+蓬蓬袖,没错,这绝对是最佳遮手臂的方式,但是要注意的是,千万别选择这种太过下坠的款式,那样就会将手臂和腋下的肉肉全面暴露。

推荐单品:

印花一字领连衣裙:DIANE VON FURSTENBERG

蓝色一字领上衣:Maje

彩条一字领上衣:CHLOÉ

条纹一字领上衣:LA LIGNE

局部露肩:热闹非常但绝对SAFE!

别看各种镂空绑带那么热闹,其实相比于一字领的大面积露肤,这些装饰反而能起到修饰身材的效果,别错过耐心往下看!

针对刚刚提到的下坠型一字领,我们只需要加一对背带!瞬间解决手臂和腋下肉肉的烦恼!不想买新衣也没关系,你还可以利用叠搭,将普通一字领穿成背带款!

除了平行绑带,另外一种则是从中心发散T字形领口,遮住胸口位置,改为着装突出肩头,这种款式对肩宽和平胸都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

如果你实在是不想那么性感那么多露肤,对身材也没那么自信,完全可以尝试T字形领口的升级版,那就是小面积露肩,其实效果一样时髦。

再想追求个性的话,还可以尝试这种露整条手臂的造型,虽然夸张但绝对也是今年露肩着装的一大新潮!

推荐单品:

印花露肩连衣裙:NINARICCI

吊带露肩上衣:J.W.ANDERSON

绑带上衣:ROSETTAGETTY

荷叶边露肩上衣:PREENBY THORNTON BREGAZZI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