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学金小妹用一根绳玩出夏天的小性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是的!就这么简单!2016夏天所有的潮流点都集结在这一根绳上,从服装到配饰,捆捆绑绑间成全了你的所有性感!(来源:瑞丽网)

当《乱世佳人》中Scarlett就算嘞的喘不过气,也要让女仆将塑身衣“紧点,再紧一点!”时,这个经典片段不知道承载了多少女人儿时对性感对美的全部印象。

而其后各种场景中勒紧塑身衣那一刻,都在不停的强调曲线对于女人的重要性,而那一根帮你勾勒身形的绳子仿佛也被加持过一般在脑中刻下了那么一笔。

而当时间穿越,女人早已经挣脱了各种束缚,但好像始终摆脱不开对这根绳子的迷恋,2016春夏,它更是越绑越来劲的蔓延至了全身的各个位置!

从服饰到配饰都能看到各种绑带的身影,尤其是绑带鞋,今年夏天你要是没一双都不好意思出门!

但其实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虽然没有穿越回宫廷时期,但是女神赫本早在《罗马假日》便穿火过绑带鞋啦!这足以证明这几百年来绑带都没退出过时尚大舞台,而2016春夏,我们该怎么穿绑带呢?一起来深挖!

“绑正面”成败在此一举

首先让我们先从最关键的胸口绑带说起,因为这个部位太危险,绑不好就成在内!最先火起来的要数这种绑带连体衣了,一直开到肚脐完美勾勒曲线的款式,虽然是一众欧美ItGirls和超模们的最爱,但确实不符合我们的国情,羞射不说也不是人人都有那么好的身材可以Hold住!

当然不用着急没法穿Bodysuit,90年代回潮的宽松绑带衬衫便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需要!任何身材都能Hold住,但是要注意胸部太大一定要将下摆收入腰内。

当然还有更具休闲气质的绑带T恤和背心,比较保守的话,还可以像白百何一样将绑带收到最紧!

推荐单品

条纹绑带上衣:Scotch & Soda

绑带衬衫:Roberto Cavalli

绑带上衣:See by ChlOe

除了上衣,我们一样不能少了更方便简单的连衣裙,虽然修身款式是最能凸显性感的,但是如果你不是Gigi Hadid般的超模身材,而是Mariah Carey的话,还是放过修身款式吧!

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款式款式,但是这种裙款一样适合偏瘦的身材穿着,胸部丰满一样会穿成孕妇装。

而这种收腰款式+叠搭,则可以拯救大胸部和丰满身材,让你在凸显曲线的同时还能顺便藏肉,好比大胸部代表蔡依林。

推荐单品

碎花长裙:Reformation

条纹连衣裙:FRAME DENIM

黑色绑带连衣裙:Kendall + Kylie

“绑背面”大胆又SAFE!

说完前面我们来说说背面,其实很多女孩都比较敢于露背,首先就是这种传统细绑带的露背款式,比较注重女人味也比较Safe。

而另外一种比较大胆的,也是今年开始流行的系带款式,一般一根带子贯穿后背,露肤面积较大,追求的是个性路线。

推荐单品

黑色连衣裙:ADRIANA DEGREAS

露背上衣:Nasty Gal

粉色连衣裙:revolve

“绑侧面”道不尽的小心机!

如果正反两面你都有顾忌,那不妨尝试局部点缀的侧面绑带法,从裙装到上衣,从腰到腿到胳膊,都可以有它的身影,随便以勾勒都是风情!

而说到侧面绑带就要再顺便说下绑带裙装,今年大热的是裹身裙演变而来的绑带群,基本是左右两边交叠用绑带固定的款式,更加能够起到勾勒腰部,凸显腿部的效果,而不像之前仅仅是用绑带做装饰。

推荐单品

侧绑带吊带:ASOS

半裙:Altuzarra

连衣裙:TITLE A

不是所有的绑带鞋都叫仙气十足!

说完服饰类就到了不得不提的绑带鞋环节了,因为它这几季实在是太火爆,以至于让大家都迷失了自我,以为只要穿上绑带鞋就美了仙了,但殊不知它并没有那么亲民,不是小细腿你真的别瞎穿!

无论高跟鞋还是平底鞋,这里给出最安全的款式那就是尖头细带,绝对是最能拉长腿型的款式了,如果初级入门请一定从这款下手!

推荐单品

粉色平底鞋:jcrew

裸粉高跟鞋:AQUAzzura

蛇纹绑带鞋:Jimmy Choo

别以为只要是高跟就能安全,选择不对一样会截断比例,比如这种在脚踝处完全包裹,细节过多的款式则是最危险的,哪怕你的裙子再短!

平底一样陷阱更多,比如最近的爆款Miu Miu的这双芭蕾舞鞋,方头搭配粗绑带,虽然够可爱,但粗腿穿起来绝对是致命!

同样另外一个网红爆款就是高筒绑带鞋了,同样无论高跟还是平底,没有小细腿你就不要想了,就算细腿也要尽量选择裸色系才不会让画面太过“美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