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太阳当空照 杨幂教你穿缎面睡衣轻盈上阵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睡衣风早就玩出倦意,但睡衣面料却时时挖出新妙计,烈日炎炎或是刮风暴雨,不同玩法教你抵御夏季任性天气。从知性吊带到性感短裙再到霸气披风,无论你是什么风格或是身材,这几招教会你如何潮出衣品。(来源:瑞丽网)

缎面固然凉爽,成为众多女性夏日必选面料之一,可是偏偏搭配不好变得容易显露身材缺点,而几大选择雷区得再掌握:

过多修饰款

睡衣风既然要选择出门,就是高变得高级才能称之为街拍货,而过多的材质拼接,例如蕾丝,就会将起睡衣材质打入无底深渊,更显繁琐。

民族一字筒款

民族风当然是丝绸面料的一大走向风格,但是本身就比较丰满的女性或是身体比较厚的,筒型都不是出门利器。而说到这里,不同身形的女性对于缎面搭配就会有不同的取舍选择,接下来的几招就要教会你睡衣面料既清凉也可以很高级~

第一招:百变短裙

适合人群:腿部较为细长,身材偏瘦

短裙当然是美腿立显的首要选择,而在款式上,可以适用于不同环境进行选择,正式场合可以选择小洋装版型,而日常出街,随性的衬衣款也是很好的选择,无论是配平底鞋还是高跟,都能轻松驾驭此面料,既透出清凉感又倍感舒适。

第二招:休闲裤装

适合人群:梨形身材,上身较为瘦小

裤装本身是个很累赘的单品,在夏日里会让整条腿热气腾腾,但好就好在,缎面裤既不吸热又能很好的兜风,无论你今天遇到阴雨天还是烈日爆棚,相比没有比缎面裤更为适应各种天气的面料。

第三招:知性套装

适合人群:苹果型身材/较为丰满女性

说完瘦子的搭配妙招,就要来谈谈有肉怎么凉快,西装剪裁的缎面套装当然是既遮肉又清凉的首选。好就好在,看着浑身上下全包住,但却一点都不觉得热气沸腾,反而是解决了不少赘肉。

但需要注意的是,缎面容易家居风,所以在套装的选择上要注重版型,偏中性裁剪会更显高级,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都会有知性的气质显露。而在面料图纹的选择上,要么选择淡雅色,要么就走浓郁的民族风情。

第四招:随性吊带款

适合人群:身材比较窄,无过多赘肉

大胸可能很难将吊带款显得高级,但平胸/微乳妹子则是选择吊带单品的最佳人群,缎面材质+吊带款会给人更为休闲的街拍风,但需要注意的是,长款的缎面尽量减少与蕾丝的搭配,越是简洁的缎面吊带,越能够将随性风诠释完美。这样既给人随性的风格,自己又能清凉透气,还又充满视觉舒适感。

第五招:街头抗风小外套

适合人群:大胳膊/上身较为丰满

从清凉走到抗风,近日的暴雨狂风让不少外套都变成了乞丐服,而飞行员外套则是抗风一级选择,但材质众多,为何偏偏选择缎面,就在于缎面材质本身的光泽度,即便的纯黑的缎面也能散发光泽,不管是烈日防晒还是暴雨抗风,缎面外套都不会让你大失风采,反而增添了精神度。

第六招:霸气大披风

适合人群:较为高大的女性/粗胳膊

超模热爱单品之一就是大披风,关键就在于气场之大,较为个高的女性,一般都会搭配较为保守的服饰显得自己稍微不起眼,但殊不知,既然个子高,就要有显示霸气的服饰作为辅助,夏日空调/阴天,来个披风既不显得累赘又能很好的辅助气场。当然,个子矮的妹子在选择披风的长度时则可以考虑中款披风+短裤这样既显高又有足够的个性色彩。

推荐单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