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幻城》开播 宋茜马天宇的仙气造型除了特效还靠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昨天,未播先火的古装玄幻剧《幻城》开播,这部代表着小四书迷们青春记忆的神作,终于成功被搬上了荧屏。这部演绎冰族“幻城”的神剧自然少不了大制作的特效,但宋茜、马天宇等主创的仙气造型可不仅仅靠特效。穿好纯色,自带仙气特效!(编辑:@小杰掉肉肉)

小四的书迷都知道《幻城》是郭敬明在2002年发布的作品,是他的第一部中长篇小说。经过近14年之后,这部神作终于被搬上了荧屏。由宋茜、马天宇、冯绍峰等演员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幻城》于昨日在芒果卫视盛大开播。等了十几年的作品,一开场就为我们打造了一个神奇的冰族世界,这回的特效绝对不止五毛!新晋女神宋茜在剧中饰演梨落。从前期剧透的海报中,我们发现在这部玄幻剧中,宋茜的造型除了仙气还带着一丝“女将”风范的帅气。

在《幻城》中,梨落与岚裳都是卡索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位女性,她们都愿意为了自己的爱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书中梨落和卡索炽烈纯粹的情感是很多书迷心中难以忘却的青春记忆。由宋茜饰演的梨落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守界女将,一向身披铠甲、刀剑,造型帅气不输男主角。但是在近期公布的梨落、卡索大婚的剧照中,我们发现梨落穿起了仙气的婚纱,淡淡的水晶粉的蕾丝薄纱与白色缎面裙摆相拼接,仙气又优雅。看来,比特效还有效的就是这优雅的水晶粉礼服。

仙气纱裙仙气纱裙  

3.1 Phillip Lim 刺绣叠层连衣裙 4946元

Giamba 花卉缝饰连衣裙 7450元

Zuhair Murad 镶嵌晚礼服 101361元

受角色设定的影响,这部片中最仙气的居然不是女主角而是两位男主冯绍峰和马天宇,作为冰族的王子,两人的造型自然在仙气中又带着不少奢华的气场。而鲜肉男神马天宇秀气的外形本就十分适合古装造型,这次更是把纯白的礼服穿出了花样。

相比于女装,男主角们的造型自然不能全靠薄纱来打造,再加上又是骁勇善战的王子,剧服在强调仙气的同时还要兼顾英武,而马天宇的这身白色长袍就巧妙的利用了镂空装饰,在女装中处处透出性感的镂空花纹,成为他仙气长袍上的点缀。

Self Portrait 白色蕾丝礼服 8024元

Givenchy 荷叶边蕾丝花礼服 33667元

Emilio Pucci 钩编针织连衣裙 3665元

除了镂空装饰之外,马天宇的剧服中还增加了很多的金属风刺绣,烫金的印花和钉珠水晶相呼应,一身造型的华丽质感顿时爆棚。想要把仙气礼服穿的更加华丽的网友们,不妨试试这带有金属装饰的白色礼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