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时装

霍如大婚倒计时 新娘专业户的林心如这回穿啥美哭你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狗粮有点多,在经历了一连串的婚礼和秀恩爱,这回终于轮到老干部霍建华和冻龄女神林心如这对CP发糖了。所以,预计在7月31日巴厘岛和台北办两场婚礼的二人会穿啥就一跃成了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今天在这和大家一起猜猜,霍如CP准备穿啥美哭你。(编辑:@philtre)

最近婚礼有点多,中西合璧少不了

要说最近的婚礼可真不少,给众位单身狗带来了不小的伤害,特此在这默默心疼咱老胡五秒钟…前有袁弘张歆艺德国大婚,刚刚结束的是过儿和姑姑这对神雕cp,这回终于到了霍建华和林心如。每个人的婚礼都办的各有特点,但唯一不变的就是中西式的婚服少不了。所以,不用说,这回霍如大婚不仅有浪漫的西式婚纱,传统的中式婚服也看头十足。

袁弘 X 张歆艺 城堡大婚主打浪漫牌

要说袁弘和张歆艺的婚礼绝对是一个大写的“浪漫”,俩人把婚礼搬到了德国霍亨索伦城堡,看来每个姑娘都离不开王子和公主的戏码。而婚礼上俩人的婚服也是中西合璧,传统中透着洋气。

陈晓 X 陈妍希 漂洋过海来嫁你主打创意牌

而刚刚结束的过儿和姑姑的婚礼在北京雁西湖举办,名字正好谐音“妍希”,可见陈晓的用心,而婚礼上的一段姑姑坐着小船飘来的画面更是有种“漂洋过海来嫁你”的感觉,浪漫十足。

而说到林心如的婚礼,近日,明星婚纱专业户兰玉老师更是在网上晒出了一张中式婚纱的手稿图并写道:“特别的婚纱献给特别的你,这一次终于轮到我们的全民女神。”不知道信封上的“林小姐”指的是不是我们的冻龄女神心如姐姐呢。

说完中式,霍如婚礼的西式婚纱更是重头戏,把结婚场地定在巴厘岛,可见玩起浪漫的霍建华也不输。而出道23年演了20多次新娘,这回终于轮到自己出嫁的女神林心如,到底会披上什么样的婚纱牵手霍老干部呢?从林心如最新曝光的一组婚前写真来看,别的不说,紫薇格格恐怕又要美出新高度了。

而作为高定秀场上的座上宾,心如姐姐会不会从其中挑一家来设计自己的婚纱也说不准,一路走来从当年的紫薇格格蜕变成国民女神,作为爱情和事业路上的励志姐,期待心如姐姐这次的造型。

说完了新娘,新郎的造型也一直备受关注,老干部到底会选什么样的造型迎娶女神呢。从巴厘岛拍摄婚纱照时的照片来看,黑色的传统正装还是咱老干部的主打。

加载中...